最近因為身體不好~~姐姐妹妹都擔心了起來~~


紛紛的問候與留言~~


讓lily感受到這麼多家人的溫暖~~


現在我真的好很多~因為鐵劑雖然考驗了我~卻也讓我通過考驗~


現在我的力氣以恢復八成以上~而且越來越好~~


原本就很猶豫要不要說出發燒的事


但我就是要賴著姐姐妹妹~不管啦~~


聽到妳們的關懷。覺得渾身力氣都來了


這是寫格子才有的溫暖~


我把你們的愛擠出來。塞進我的口袋和我的心


但看見你們好擔心又覺得很。。。。


我把你們滿滿的關懷。。。牢牢記在最深最深的地方。。。。愛你們唷~~


 



 


 


好久沒塗鴉~~總是忙碌著~~~


趁著等待的時間


讓自己輕鬆一下~~


 


 


這次我選了鬱金香~


最近似乎愛上鬱金香~


覺得它很美~~喜歡那流線感~~


 


 


一朵花大概要近一小時


因為需要塗上七八層的色彩


包括顏色的慢滿層疊與換色


不過這種不趕工的感覺真好


 


 


 


心情可以跟著沉醉與沈澱


感覺溫和與平實的幸福~~


選一天。。可以這樣美麗。。。是一份禮物


這天。。我花很多時間在馬先生家等待


48號很久


好在很久


不然只能畫一朵


因為很久。。。所以我多畫了一朵黃橙色


 


 


 


馬先生家的專員不讓我走


所以我又多畫了一朵粉紫色


只是一隻右手不靈活~


所以只畫了花。少了枝


 


 


雖然不愛馬先生的家~~


但是


我選了最喜歡的事陪伴等待~~


算是。不虛此行


 


 


這兩天秀給兩小豬看~~~~


 


 


他們說:麻麻你的百合很美唷~~


 


 



 


 


蛙哩ㄌㄟ~~你們拿反了啦!!!!!


 


 


好膽賣造!!!


 


 


蛙明明畫的是


 


鬱金香!!!!!


 


 


不然去問拔拔~~~~


 


 


小one說:拔拔。。。你是被逼要說鬱金香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