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12月1日為止


紙風車毛毛蟲遊大街一天上場四次


也就是我去參觀的當天


 



現在開始


每日只遊一次大街3:00


三點的表演比我看到的更精彩.人物更多喔~


如果你想看.一定要抓對時間ㄛ~


可以計劃先去別區玩.然後再來看.最後搭接駁車回家~


 


這次我們差點趕不上


因為我一心想去看花圃競賽區


 


但當12點鐘響起


那毛毛蟲的遊街廣播音樂不斷.我的心跟著七上八下的


腳往競賽區.心往毛毛蟲


肚子又餓的往美食區


真是天人交戰ㄚ!!


 


 


都過了十幾分了.我還在拍花圃...


轉回頭.搭個車趕回前面看吧


但遊園車跟本不停


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那是要去排隊買票才能搭的


 


厚.好傷心ㄛ~註定要錯過的


就在那心灰意冷的那一瞬間


哈哈哈


遠方那不就是毛毛蟲嗎????


我看見啦~


我看見啦~


我開始大叫著


旁邊一樣失望的遊客


眼裡都跟我一樣露出一道曙光


 



 


大家三步併兩步的向前走去


該說半跑吧~


 


 


這時候.你一定會在乎腳長和腳短的問題


老大為了幫我一定要拍到毛毛蟲


他一下就到了小橋上


 



(上面這張是我ㄟ老大的照片的~)


 


而我


還在這一岸氣喘噓噓


 



 


 


這是什麼天理ㄚ~


想起我在漁人碼頭追日落的情境一樣



我怎也追不上一隻毛毛蟲



我居然輸給毛毛蟲


我~


這回家怎麼交代ㄚ?


不笑掉大牙??


我跑不過毛毛蟲


怎麼可以這樣認輸


 



 



 


開始加緊馬力


雖然我這馬不太強


 


突然.又出現善心人士


這..


賞花的人都這麼好心嗎?


嗯~愛花的都是好心人(醬也順道誇一下自己)


 


好心人告訴我


這花圃間都有可以穿梭的通道


你不一定要跟毛毛蟲走


(因為我一直在毛毛蟲後面追)


可以從中間穿過.你就會在毛毛蟲前面了


 


蛤~原來是有偷吃步的ㄛ


哈哈~信心十足


看我用”偷吃步”贏你


呵呵~


你那麼大隻.穿不過小徑


誰說一定要長很大的


看我架小隻好處多吧


腳短.呵~沒差


 


 


 


終於讓我追上毛毛蟲


好可愛ㄛ~~


他對我為笑ㄋㄟ!!


不是


其實


他一直都是微笑的~





 


 


接下來看看快樂的前導人物吧


藍色小恐龍


還會揮揮手ㄛ~~


 



 


綠色小恐龍



 


大瓢蟲



 


小瓢蟲


 



 


看看他們快快樂樂的左搖搖.右搖搖


對遊客親切的模樣


讓我們自由的拍照


還搭配我們快樂的表情


讓我覺得很開心


尤其看我一直追他們


還停下來等我ㄋ~


 


 




 


哈哈~我又追上啦~~


 



 



 


 



 



 


毛毛蟲的側面打開囉~~



 



 










 


終於時間結束


毛毛蟲回到牠可愛的家~


 


我也已經滿身大汗


 


這場運動會


我跑了一星期的運動量


 


投降!!


 


天ㄚ~才到入口


走回”歐兜賣”還很遠ㄋㄟ~


 


好想哭ㄛ!!


 


老大牽著我慢慢走


說我今天好棒


 


運動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