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說我喜歡拍照.一定要帶我去花卉博覽會


 


一早.就被他挖起床


還跟我說有幾米館....結果...


晚上才告訴我.在另一區...


ㄚ~~你框我啦~~


 



 


既然去了.就整理一下.讓大家也看看囉~~














我們從新生公園進入的


位於機場旁..”機聲”隆隆


但對於住在航道附近的我們.根本不以為意ㄋ


 


倒是很多人一直說好吵


不過看到像巨鳥般的飛機凌空而過


又令人嘖嘖稱奇


 


這就是可愛的新生公園特色


孩子小的時候.我們常來玩


一方面看飛機.一方面有球場.還有可以盡情奔跑的大空間





 






 


 



 


當然


今天來~完全新的面貌ㄋ!


 



 


這一區被規劃成很多展館


各個展館的特色就是”大排長龍”


什麼”未來館”排一小時.兩小時的


還有”夢想館””明天請早”的~


 



 


 


顧名思義的花博.就是為了賞花


所以就不囉唆囉~


我盡情的拍.大家輕鬆的看~


快樂.隨意就好~





 




 


這是野薑花.美麗.脫俗.又清香


我很喜歡


 




 




 




 


小one說鼠尾草可以解壓力.所以之前她還幫我買了一瓶鼠尾草沐浴乳


今天終於看到這花的真面目ㄋ~



 







 


看看這椅子很特別吧~很有fuㄋ~




 






 






 





 


這展區最大的特色就是各種百合都出現啦~~


什麼顏色都有


而且


到處都是百合香~~


 



 


看看.連新人都趕上這熱潮ㄋ~~


祝他們恩愛一輩子~




 


老大只要帶像機出門.一定要拍我


然後就會傳到他的手機裡~


我問他:你看不膩ㄛ~


他還真說:當然不膩!!


 




 


這是我最喜歡新生的角度~


遠望





 


 





 




 


展區各處都用花來造景分界


我想花農肯定辛苦啦~~








 


或者因為才開始沒多久


大家都很想目賭這特別的花博


不論團體.學生.國小.國中.幼兒園


老的.少的.走路的.坐輪椅的


ㄚ公ㄚ嬷


大家一起來啦~~


 


不過.我這隨興的參與者.真的是來走走的


排隊~~嗯~~考慮考慮


 



 


逛到”養生館”前.義工好心的告訴我們


只要排半小時啦~~排一下.很快就輪到了啦~


所以.這是我們唯一進入的展館


哈哈~別笑我很混啦!!


我還是喜歡陶淵明的與世無爭.順其自然就好~


 


逛著逛著餓了.到美食區補充一下體力囉


看看這兩份餐點


雞腿150..德國豬腳180


 



 


那可愛的熊熊紅茶加罐子150



 


在等候老大買餐的同時


我找到一個空座位.因為它會曬到太陽.所以沒人坐



也因為它可以曬的太陽


所以我正好拿來玩


影子遊戲





 


很多時候.得到的是好是壞.真的端看我們怎麼想.對吧~





下一篇.再報告”養生館”.主題是”盆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