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課上一半時


突然收到快遞的包裹


一個大箱子


 



 


嗯~很懷疑


真的是我的唷!不是說好不準備的嗎?


 


打開一看....一束百合...但...不是真花


怎麼會想到買假花ㄚ?


是因為怕我換水嗎?


為了省事嗎?


這樣可以一勞永逸?以後不用再買花?


 


 


這花型是真的很美啦~很像真的一樣


 


但是~


也不用為了省事.就買假的ㄚ!!


 


再仔細一看


嘿!!微笑幸福館.夜光花束


 


啥!夜光~係今ㄟ??很懷疑


呵呵~好想給教室熄燈ㄛ~~


 


呵呵~~當老蘇不可以醬的~~很任性ㄛ!!


 


等.等.等...等.等.等


下午一點多.八年級都會睡一下


拜託~~借我熄燈一下啦~~


 


哇~


哇~~


哇~~~


真的亮啦~~


真的有亮ㄋㄟ~~


 



 


哈哈哈~~好神奇ㄛ~~


這...


台灣人也太聰明啦!!


 


這假花有了新的生命


新的活力


相對的.當然也有了新的商機ㄋ~


 


老大跟我說.還有LED燈的.還可以有開關


只是因為我喜歡百合


全部產品都是玫瑰花


所以只好提前訂製


但百合不容易裝燈(應該是沒人去研發啦~)


 


 


ㄛ~也是啦~平常我也都偏愛百合


尤其情人節玫瑰.根本就是炒作ㄇㄟ


但是..


既然用做的.大批做比較便宜ㄚ!!


訂做..太傷本啦~~


 


不過~還真的很漂亮ㄌㄟ~~


 


真快樂...


所以就...


容易餓...


 


晚上想吃鐵板燒


 


呵呵.當然是在家吃囉~


 


老大上完理化課去買一些材料


下課八點多


老大.ㄚ仔和我一起烤鐵板


(小one今天加班.因為〔米斯特兒豆納〕今天有情人節活動)


 


哈哈~超開心


巴豆腰~


真的巴豆腰


牛肉.梅花肉.香菇.杏鮑菇.四季豆


加上鰹魚醬油


 


山珍海味


 


我喜歡醬...不喜歡生氣


老大說我吃很多.很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