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稍有歇息


緊接著.要為暑假及新的學期作計畫


日子就是這樣週而復始


如何在這平淡中留下精彩


都在於自己打算如何演出~


5/31(一)


這兩天.我們在家多了很多話


拔拔:妹妹~~妳又亂尿.妳很不乖ㄛ~(狗妹妹一被指責.把上倒地裝死)


麻麻:妹妹!!麻麻說你不要用衝的.走路慢慢!!!!(狗妹妹馬上煞車.跳到殺發上趴好裝乖)


姐姐:你不要在撲在我身上啦~~妳把我抓出痕跡.很醜ㄋㄟ.怎麼出門ㄚ~


ㄚ仔:不要在親我了拉~~妳都一直親我.我才洗好澡ㄋㄟ~不要再親啦~~


 


5/30(日)


搞笑的狗妹妹.說真的也很皮的


話說她隨地尿尿.被拔拔罵.她趕緊坐挺挨罵


但是如果拔拔話太多.她馬上倒下四角朝天裝傻


厚.真又好氣又好笑


下午.終於懂什麼是去廁所報紙尿尿.大家都給她拍拍手


她猛搖尾巴.超開心的~


 


5/29(六)


這週因為感冒.從格友那裡知道.


薄荷葉沖泡熱開水.早晚喝一些.可以舒緩感冒症狀


真的很有效ㄋ.也讓喉嚨舒服很多~~


 


5/28(五)


討論到底要養哪一隻狗.四個人都希望找到有緣狗


我們還是一致覺得還是再養流浪犬


所以上網”流浪動物花園”尋找


 


5/27(四)


下午編一下國中先修數學教材~~


每天頭腦都轉個不停


一會高年級。一會ㄦ低年級。一會ㄦ國中



昨天老大在外面打手機給我


我的手機根本沒有想


後來打市內電話給我,劈哩啪啦唸一堆。說我明知道他要打回來還不注意接電話


我。。。我是可以自己當基地台ㄛ~~


手機不想,我要怎麼接????


我告訴他:你可以再兇一點。等你要道歉時,禮物會比較大,我是無所謂啦~


例如最新款手機,也可以取代我的爛手機,不錯吧!你繼續大聲ㄚ!!


我的主意還不錯吧~


 


5/26(三)


這幾天回家都聞不到狗妹妹的臭尿味


走起路來地板出奇的乾淨,沒有她到處亂撒的餅乾削


她有多重要不知道


只知道另外四口沒人敢提起她


............


我們努力尋找另外一隻流浪狗來似養


老大和小one找了一堆資料照片


呵~


根本在尋找狗妹妹的影子


不論黑的。白的。棕的。。。


每一隻都像極了狗妹妹


????!!!!???!!!


沒有人說自己多想狗妹妹~~


但任憑再笨的人都看的出來


 


突然。我問老大:該不會我也長的很像你的初戀情人吧???


 


5/25(二)


我們本來一家是五口


這一天開始剩四口


狗妹妹離開我們到天堂去了!


5/24(一)


孩子大概知道自己的成績.有些覺得ok.有些人想考第二次


我想一切都等公布成績再論定囉~


今天把暑假國中國小課表都搞定.心情真好


明天再寫暑假七升八與八升九的工作計畫細目


再做開學後的國.英.數課表


大概就完成階段性任務


就剩做海報...前途一片光明.呵呵..終於可以輕鬆一點~


做課表是很重要的.如果各年級交替之間排錯


那會”老蘇”是要”分身”的~


(偶有一年.一個時間排兩個班給”英文老蘇”.大家都笑翻啦~)


選了一本三民書局的:新譯幽夢影.給國中孩子當課外讀物


這文章介於古文與白話文之間.我覺得還不錯ㄛ~


 


5/23(日)


基測題目與答案均公佈了~~


希望大家考得好ㄌㄟ~


5/22


今天第一天基測.不知道孩子考得安怎~但我沒問


因為不想影響心情


明早要去考場陪考.孩子上戰場.最容易腦袋空白的就是數學


所以萬一不小心忘了.也可以趕緊提醒她們ㄋ~~


早上回娘家看媽媽.陪媽媽聊天


下午到狗醫院看狗妹妹.狗妹妹生病挺嚴重的.真是擔心


順道去買衣服.最近都沒出門.難得抽出時間


還去逛一下花市.不過...


真是的.老大居然忘了問我要不要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