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向都有獨到的見解


這種特質讓我們”驚訝連連””生活充滿樂趣”


 


昨天她的眉筆新用法(這件事交代一定不可以公開~~)


把我和ㄚ仔笑翻天


真的肚子好痛~~


 


她很生氣的拿麵包丟ㄚ仔(有裝塑膠袋的啦)


當然ㄚ仔就準備把它吃了


 


”喂!!那是我明天的早餐ㄋ~~”


”妳沒聽過肉包子打狗嗎??”


小小趕緊搶回麵包.一邊問:


”肉包子打狗會怎樣?”


 


ㄚ仔說”提示妳四個字...”


小小一臉疑惑:”到底是什麼?我來打打看....”


拿起麵包往狗妹妹旁邊丟過去~~


哈!你知道結果狗妹妹當然就撲上準備吃了它囉!


 


”喂!我的早餐啦~~答案到底是什麼啦?”


 


麻麻我說:”智商不足”


ㄚ仔沒那麼好膽.趕緊說:”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


 


今天小小補習班下課


自己和同學去拔拔朋友的店配眼鏡


 


因為很少自己走.所以一直搞不清楚


打了五六通電話問拔拔怎麼走


 


”忠孝東路上.過了杭州南路就可以找到了!”


ㄛ!忠孝東路過杭州南路.....


 


過了20分鐘又打回來~~


”沒找到ㄚ~~”


 


原來小小到了杭州南路口後


不是走過路口


而是走過整條杭州南路~~~


救命ㄚ~~


 


ㄚ仔說:不錯!至少今天學會那條路叫杭州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