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家都期待著禮物


因為可以知道對方有多在乎自己


 


而我


可能一向很不喜歡按牌理


情人節,我只想看到對方開心的表情,所以好多好多年都是我給禮物


因為製造驚喜是我的專長


看見對方因我而開心是一種享受


 


結婚前


我織了一條好長好長的白色圍巾,就是很簡單很man的圖案,不會退流行的,老大常會在騎車時戴上.現在很重打扮的小小,還會隨時跟拔拔借用一下ㄋ!


 


又一年,我織了一件灰色背心,把剛學的技巧派上用場,當然笨拙的我,是一次一次的重來,挑燈夜戰是必然的,好在大小剛好


 


婚後第一次情人節還是生日時,我忘了


我訂了三十朵紫玫瑰,這花並不多見,所以一定要事先訂,然後跟老公公司樓下花坊說好當天幫我送,當然是一場轟動,公司的女同事男同事都獻慕不已,老大卻告訴我,ㄟ!那妳要幫我換水嗎?


 


又有一次我利用中午跑到新光三越買了一盒非常漂亮的巧克力,偷偷到他辦公室放在桌上,當然他外出午餐回來嚇一跳,而且我讓他請大家吃,所以買了大盒的,大家都分享到,很開心


 


又有一次,我用可憐的薪水分期付款買了一支手表送給他,是古馳的吧!當然,他很驚訝


 


還有選過手染的彩繪領帶,超有質感,猜到了,他不敢用


 


有一年買了一支浪琴超薄錶,它很特別,俐落大方,因為我喜歡所以買了,蛤!嚇到了ㄚ,當然


 


有一年決定下班等他一起吃晚餐過情人節,然後他突然開會,他不知道我在公司樓下, 所以我等了兩小時,他一下樓看到我,當然超驚訝也超感動.


 


還有好多好多次,因為每天相處,藏禮物或有計劃不容易保密,所以功力要好,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


 


在我看來,婚姻也是一種藝術,怎麼看就會看見什麼......


我喜歡這樣對待生活中的人,當然也包括寵孩子.....


 


如果


別人可以因我而快樂,我又為何不為?付出多並不辛苦也不吃虧


相對的,我得到的回應比我想像多更多


 


這一路的婚姻, 當然不能說上一帆風順,


但如果說是"倒吃甘蔗"


也算幸福吧!


 


現在我們一起工作,回家就可以自由,玩格子,看電視,還常賴皮不沾鍋......


不過依舊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