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四點醒來,就一直無法入睡,心裡放著新的目標要前進,總是百般思考,如何可以在舊有的經驗中歸納出更好的處理方式,


無論如何努力閉上眼,就是閉不上這樣的問題一直在腦海打轉,原來工作會一直的跟在自己的身上,那種心是推不掉的,真想設一把開闢,將它暫時關起..


 


提早弄完孩子的早餐保溫後,坐在沙發上望著自由自在的魚,看見它們幸福的悠游著.....


突然感覺到,如果有一天,我的生活可以這樣悠閒,也只需這樣悠閒,只有這樣尋覓著下一個無關緊要的小石頭........


~~~~~~~~~~~我可能會無聊到爆!~~~~~~~~~~


 


總算給自己一個結論,我是一個停不住的球,所以不被需求是一件辛苦的事,可能比工作更辛苦.


 


所以要懂得品嚐工作的滋味吧!如果有一天像悠游的魚,我可能會害怕失去我的意義,


~~~~~~~~~學會感激自己還是被需求的角色吧!感謝自己還有能力工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