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攝影。。。。


影響最大的是老大


從每次都得在一旁慢慢等我


到添一個新朋友。600D


然後開始玩單眼


每次。。我們都尋找各自的角度


然後回家一起分享


 


 





 


這次。。。我超喜歡他的作品ㄋ~~


一定要整理出來


老大說他換了不一樣的方式試試看


而這結果。。。還真是美唷


 


 








 





 





 





 





 





 


 


 





 





 


 


哈哈哈。。。看看。。。蜂剛好在這瞬間飛過ㄋㄟ~~


超酷的





 





 





 





 


呆頭呆腦的烏龜


是我的寵物唷~


 





 





 





 


 



這是我最喜歡之一


一種相隨的感覺


兩夏荷相伴。。。真是幸福




 


我得好好加油囉~~


不然我要輸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