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畫畫。。。成了給自己的獎勵~


就像甜筒一樣美味。。


 


 


有些感覺~在色鉛的彩繪中。。。


似乎找到一種感動與領悟。。。。


雖然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色彩的變化。。。


需要經過多次琢磨


一層一層之間。。。如何妥協。。。如何起承轉合


都在於經驗


但更多在於當下的一種感動


 


 


我少有機會寫生


所以收集自己看見。。拍成照片


一面練攝影。。一面記下當時的感動


回家後。。。慢慢反芻與咀嚼


然後。。。轉畫成自己的筆觸。。。表達出來


 


或許不夠。。。但。。。隨興就好


一切。。。就跟著感覺走~~


唯一


只想畫出


心中的幸福彩虹~


 


 



 


很多郵票其實都不知道怎麼下筆


但是盡量還是要連結。。因為這就是主題


我把花。。變成玩偶的頭。。原來的葉是耳朵


另一片。。就成了流口水的圍兜


其實。。我很愛的。。。還是那朵紫色的花。。。


掃瞄的結果。。美感總少了10%。。真的。我還是喜歡原稿的色彩


 


我覺得自己進步的是在花瓣面弧度的表現


這些色彩感。。是從Amy那天拿起筆。。在我的畫冊圖上


用力一加。。反色系。。且不看好的色彩。。


卻修成美麗


我才頓悟。。。


其實。色彩不是只有眼睛看的。。


漂亮更不是只有說出來的顏色


因為美。是被墊出來的。。被比出來的。。被襯出來的


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


就像。。一個人的好。。是被襯出來的一樣


而覺不是只有這一個人的色彩


 


 


 


 


 




這張。。。是帶著頑皮的心態去畫的~~


身邊的人都覺得好可愛


老大說:妳很皮ㄋㄟ!!!


 


誰說魚一定是魚~~


ㄚ我就不會畫海底世界ㄇㄟ~


所以怎樣也要把花柪進來。。。哈哈哈


 


 




 


這是白教授在FB的照片。。


看了很喜歡。。所以下筆畫了起來~~


雖然不太好。。。但是。。心情似乎真的在木棉花下ㄋ


 


 


 




 


那天去陽明山。。台北奧萬大


看了好多楓紅。。。真是感動


所以我把它畫出來。。。


最近很愛畫楓葉。。大概被這美麗洗腦了


其實。。心裡一直想著。。把它送給今天生日的penny


畫畫時。。一直想著penny的好。。畫完卻發現。。。


郵票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