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20(日)


老大想去走走...陪他去光華商場買三角螺絲起子


搭捷運


奇怪.今天悠遊卡一直刷不過....


老大快暈了.問我:你拿什麼卡刷ㄚ????


哇ㄌㄟ~~


我是用台新的太陽卡刷的


難怪一直不會過~~~~


 


00/02/19(六)


白髮慢慢出現.然後變的多了些


今天決定去染髮


設計師問我要不要加頭皮保護隔離.我說當然要的囉~


不然老大一定有意見的~


設計師幫我又剪了新髮型


現在我似乎更可以去接受新的事物


所以覺得擁有新髮型很開心~


 


00/02/18(五)


晚上好像生病了~~


但是還是要上完課.所以聲音快要不夠用的


每次到了這種狀況就有點無奈


不過這就是這種工作的缺點ㄋ


當然好壞都得擔著.這才是工作者的態度


 


00/02/17(四)


兩隻小豬最近都玩翻了


小的忙電玩和”愛踏去”.大的忙和同學逛街


都忘了要幫老媽我做家事.昨天把他們訓了一大頓


今天回來


衣服洗了.衣服摺了.垃圾倒了.碗也洗好了


真的感覺很棒


有改進.很好~~


 


00/02/16(三)


整理一些照片.當然是幾米的


幾米世界的角落.畫作篇


老大說要出去吃飯.有點不想ㄋㄟ~~


我想省點錢來買大一點的新電視


大電視看起來很舒服


所以應該好好的節省一下!!


 


00/02/15(二)


今天去看了幾米


就是很感動的.超開心.超滿足


很喜歡幾米...該說熱愛吧~~


 


00/02/14(一)


請每個九年級孩子情人糖.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ㄛ~


沒有情人節禮物


不過這兩天已經出遊了


也算是過了情人節ㄋ~


 


00/02/13(日)


夜裡醒來.看見窗外美到至極


真是幸運


氣象說週日九度並且下雨100%


結果大晴天.還可以不穿外套


老天爺給了一個超棒的禮物


感恩ㄋ~


這次帶爸媽出遊.算是慶幸的好天氣ㄋ!!!


 


00/02/12(六)


出遊去.到宜蘭有些雨


不過這天安排的都是室內.所以還好躲過


飯店很不錯.我喜歡那一大片落地窗


原來


我這樣愛大片窗ㄋ~~~


00/02/11(五)


給九年級來次模考.收心操.準備開學~


大家都很辛苦.但算是認真的.仔細的把卷子考完.並且訂正解析


晚上老大的舅舅請吃飯.圓山飯店


東西尚可.比饗食天堂弱一點


但是.家族聚會的感覺很不錯


回家準備.明天出遊


 


 


00/02/10(四)


開始工作的第四天了~~


一直在想兩天後的旅遊.特地為老媽安排的~


但氣象局報告一波寒流週五報到.週六日將9度低溫


很擔心天氣架不好ㄋ


 


查了些宜蘭景點.計劃出遊動線


我想.我幾乎可以做成一份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