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5562_573827306055241_485186083555166635_n.jpg  

 

農曆生日過三天,馬上就是農曆結婚紀念日

比起兩個國曆差7天,農曆來說就更近了

今年這四個日子,在10天內全包了~

連安排慶祝都叫人措手不及ㄋ~

 

 

兩個人一起的日子怎麼一下過了這麼久?

真的是一晃眼~~

(哈~長輩在,生日得過虛歲。。但結婚紀念日還真是滿滿才算數唷~)

 

其實,我們一直是南轅北轍

剛剛覺得冷氣吹到冷,把風扇關小

不一會ㄦ,從廚房出來的老大,又把電扇開大

就像,凡事習慣事前準備的我,真的無法看慣老大總玩【千鈞一髮】的遊戲

 

吃辣,不吃辣。。超愛南瓜,不吃南瓜。。不吃蘋果,超愛蘋果。。愛熟蕃茄,愛生蕃茄。。。

相反的事,多到手指腳指都不夠用~~~~

我說的是相反唷!!不一樣的事還不算唷~~~~  哈哈哈!!!

 

 

有年輕媽媽問我 :妳不會覺得老公怎樣怎樣很討厭嗎?

我說:會ㄚ~~

那妳不會生氣嗎?

我說:會ㄚ~~~

很奇怪,他們男生都改不了!!!

我說:是ㄚ~~~

年輕媽媽問我:那妳怎麼可以接受???

 

 

哈哈 ~~~是厚~~怎麼接受???

不過ㄚ。。。

別想改變對方,才是真正的相處ㄋ~

這是我的心得

因為不一樣,才會是兩個人,雖然,我也一天到晚被氣到快冒煙~~

 

 

一起的緣份很奇特,但也很珍惜~~~

怎麼寫不了感性?哈哈~因為還沒午夜12點~~~ㄎㄎ~~

 

也不是啦,總覺得,像山谷裡的回音,像池裡的漣漪

妳怎麼丟球,就怎麼回彈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這麼不一樣的兩人組可以混這麼久吧!!

 

感恩彼此可以懂,感恩付出可以被理解,感恩幸福可以如此綿密,感恩吵架可以練心臟。。。。

 

 

我還是會一直吵著他不愛道歉這件事。。

雖然,我還是很肯定他字典裡沒有【對不起】三個字。。

 

我還是很生氣他每次問話都不回答。。

然後每次問我話,都要我答兩三次以上。。。。哼!!

 

註定,一定要這麼不一樣,生活才不會無味。。。

 

就像那天我跟一個帶了五年的孩子開玩笑的說:

如果有一天你都聽我的話,我覺得我應該會很無聊吧~~~

你一定是因為這樣才會想到就不跟我合作,對吧?(孩子笑得很靦腆) 

 

 

其實,說真格的,結婚這麼多年。。。

最大的心得是:

這個男人應該是世界上最在乎我的人吧~~~~

 

寫在銀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