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攝影】

乳房攝影是個什麼東西?

厚~
第一次碰上
看看有多皮,都沒在管。。。

就是夾擠乳房做拍攝

上下夾,一邊一張,拍兩張
(我下次只要拍一張,因為少一邊,噗....)

左右夾,一邊一張,拍兩張
(同上)

護士又多拍一張送我~
呵~打八折~~但我也不想`~

拍的時間很快
要脫去上衣才能夾
我不懂問她
她還很不耐煩
我說我就是不知道才要問呀~

壓半天~拍一下就好了`~
但共四張~
要忍一下
沒有很痛~但是有一點
太瘦所以撞到骨頭....

就降....莫名其妙的結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