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7970_1155120897925876_2165596198435936239_n.jpg

大家知道我今天要再檢查
從上午
我的line和訊息滿檔不間斷
因為一路檢查到過中午
所以無法一一回覆
但是,真的
點滴在心~~~
我知道你們很緊張~很擔心
現在
我們一起來很正面
我只是在做一件很不一樣的事~
別擔心~

-----------------

上午榮總乳房醫學中心主任
在看完超音波後
確定要手術和化學治療八次
(連解釋壞壞瘤的治療,都還是兩三個病患一起講,因為醫生說這樣省時間,你就知道醫生每天面對多少壞壞瘤~)

當然~
手術全切,但我不重建
因為
這些外觀的型態
都不是我的重點
老大說
異物是風險
自體重建也是多傷口
他什麼都不要
只要少一刀是一刀~

ps.補充:榮總個管師說,照顧VIP對付壞壞瘤的都是兩人房~
健保搭配的~

-----------------------------

至於治療
榮總是團隊型的
所以~有醫師
有個管師
有中西醫合作
舒緩化學治療的問題~~
不論是噁心,嘔吐,低血球,低免役力
都有專業的改善方式
我還有查到可以中醫針炙

這些都是健保局做的中西醫合併治療
針為乳壞壞腫瘤和肝壞壞腫瘤
做的設計
以降低不舒服和加快恢復

---------------------------------

下午和嫂嫂去點燈
因為確認週五手術
嫂嫂也陪我跑了兩次三峽~
幫我做手珠
真的謝謝她~~

我想,住院期間一定很累
剛好~
可以想睡就睡
不被打擾的放鬆些~~

---------------------------------

傍晚回家
到全聯買些菜
想吃馬鈴薯,想吃昨天的鮭魚
想吃玉米筍,想多營養加些牛肉

小小今天本來要去教室幫忙
不過老大說有點閒~~
噗~~

原來那些多年多年前~
一手帶大的學生都是我的助教
這下我休息
全都來幫忙
呵~
不閒才怪~
謝謝親愛的孩子們~
原來
我一路帶著我的貴人
現在才明白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所以~小小回家跟我吃飯
我煮了簡單的晚餐~
吃得還不賴
呵呵~
本想給老大送點過去
老大說他吃不下

我緊張了

哈~~誤會~~他說他吃太飽了~~~
ㄎㄎㄎ~~原來

-------------------------------------------

安利姐幫我買的【富藻康】有按時吃
說是增強體力的~

昨天我走了快兩公里的路去搭捷運
(走了三站捷運~~ㄎㄎ~)
今天去榮總也是下捷運走到榮總
(很多人都是排隊搭接駁車ㄋ~)

鍛鍊體力
吃肥肥~
是我的工作
比算數學還難
但是
我在轉行中~~(因為教室六月底結束,老大說,我比任何事都重要,很重要,哈哈哈~~~)

至於教室
放手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