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餐廳內湖店_7.JPG

 

 到底有多懶~~

這是年前的出遊了~~~174.png      

 

 

過年前一兩週~~

忙忙忙

好不容易找到好機會出門去尋寶

聽說貳樓餐廳好好吃~

每次我上課上到正分身乏術時....

姐姐妹妹就開始推薦她們發現好吃的餐廳或美食.....200.png

每每都給了我【人生的新目標】

等我忙好~這週可以去哪又去哪的....

 

貳樓餐廳內湖店_6.JPG

 

我們很隨興的就出門~~

也沒去預約~

原因很簡單

有位老蘇是老江湖~~給了我好多口袋名單~

為了討論半天的舉棋不定....

乾脆直搗黃龍

找了粉久~~

到了貳樓剛好只剩櫃台的位置ㄋ~204.png

 

 

貳樓餐廳內湖店_1.JPG

 

服務真的很不錯~~

我們坐沒多久~

就可以換到一般座位ㄋ~

我發現萊姆泡熱茶很好喝唷~~

一種暖暖的感覺....好幸福~

【回家我改用檸檬~~哈哈....苦到爆】

 

 

貳樓餐廳內湖店_2.JPG

 

說真的....這幾年一直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除了那【四春堂】的中醫師真的有一套(吃了一年的中藥粉調身體)

老大還真是【功不可沒】202.png

哇ㄌㄟ~~

才去上個洗手間~~

點了....一堆....

他說~都中午了....就吃飽一些囉~~

 

 

貳樓餐廳內湖店_3.JPG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餐點真的好吃啦~~~

你知道那紫色高麗菜....好脆唷~~`

這中間的蔬菜都是脆的...讓我印象好深刻ㄋ~

我嗑到一根也不留....

 

貳樓餐廳內湖店_4.JPG

 

這是墨西哥餅...也是我的最愛美食之一~~

 

 

貳樓餐廳內湖店_5.JPG

 

哈哈 ~~ 我喜歡的嫩嫩的散蛋...

還有薯條~~~

呵呵~~

好滿足唷~~~

 

雖然我們主要其實是去【艾媽咪】買派

但....沒開....

不過....

這是福氣....

因為...

內湖!我們很快會再來~~~

哈哈~~~

老蘇好厲害....每每給我很多人生目標ㄋ~~~219.png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