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是最近兩年一定想做的事~~~

給自己一個夢想與空間~~是一種自我的放逐~

所以~~即使忙碌到一個極點~還是要學會愛自己

很掙扎的決定~

上週遇上工作量很大~事情多到像春天盛開的花朵~~

 
堅持~~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想試試看~~~

去上課~可以學新的技巧~~~更重要的~~是給自己一週一兩個小時為自己成長~~

將來要不要靠著賣畫換饅頭~~哈哈~~這不是我的夢~

這份工作一直以來都很拼~~~總覺得自己很不會平衡~~

玩色鉛筆的日子讓我充實很多~也很有幸福感~~所以~~我要保護自己的夢想~
 


趕著把這天的工作安排一下~~搭捷運去上課~~

跟老師說好提早半小時離開~~希望可以有充份的時間準備傍晚以後的課~~

 

雖然可以上課的時間僅僅一個半小時~~~但是~~總覺得可以多學不一樣的想法很有趣~~



開心的決定~~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