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教室的孩子都全天班


所以三點才上班~


 



 


 


每到週二


拔拔就要拉我出門


 



 


 


他總會找很多理由~


今天 吃好吃的~~


今天去玩新地方~


今天去拍花~~~~


 



 


 


因為lily的超酷炫貧血指數


醫生一直叮嚀要運動


就算氣喘噓噓


走一步休一次~也要慢慢多運動


 


這樣才能改善身體的循環


 


 



 


 


所以為何lily吵火車。就火車


吵拍照。就拍照


要去畫畫。就去畫畫的囉~~


 


 





 


 


lily很愛花~~算是愛花成癡。。。。


是啦~~花癡啦~~~哈哈哈~~


就跟愛白成痴的...白痴.....一樣啦~~


 


 







 


 


今天拍花拍得很快樂~~


老大都快受不了我


光在玫瑰園就無法再前進了


 


哈哈~~~沒法度囉~~


(到士林官邸要注意的是蚊子粉多唷~每次拔拔都幫我噴香茅)


 







 


看看美麗的玫瑰~~~


但我一直抓不到漂亮的焦


所以拍了好久的好久~~~


別氣餒。。多試幾次吧~


 


 





 


 


老大拔拔都不知道繞到哪裡去了


我還在原地打轉~


不過~


他從不會嫌我慢吞吞~


真是辛苦他了


只是~他就在一旁偷拍我


 


 


 








來吧~~


一起來欣賞一下邊散步邊拍的照片吧~~


這樣的散步很好玩的~


 







 


 


 








 





 





 





 





 





 





 





 





 





 





 





 





 





 





 





 





 





 





 





 





 





 





 





 





 





 






 


 


這次有好多的取景角度都很喜歡~~


我又多了很多畫畫題材~~


謝謝拔拔總是願意當lily的騎士


 


這樣的生活很開心


工作與休息


一路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