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畫畫是去年8月的事~~


從畫一顆球開始


一片花瓣。就夠讓我塗到混亂


 


 


今年春天。Amy 說要畫郵票明信片。可以拿去義賣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方式


可以捐款。可以當義工。可以認養育幼院的孩子


 


卻。。不知道也可以拿起畫筆幫助別人


 


我開始。越來越愛畫。。然後很很愛畫。。。然後超愛畫


然後~~~成為一種習慣


在這半年裡


 


 


 


半年。養就一個習慣。夠久的


久到可能會因為不需要而失落


不過。。久到。。可能不需要理由就可以勇往直前


 


 


 


從開頭找畫紙。。找信封。。


到找新色鉛筆。。找針筆。。


找彩色中性筆。。到找粉彩筆


找郵票。在博物館。在網路郵局


又找粉彩紙。。找opp袋。。


點點滴滴。。。日晒雨淋。。。都覺得幸福


 


 


 


一個人的情感有多少?


該說像大海一樣吧


不會因為多付出一點就看得出少一瓢


對畫畫是如此


對郵票明信片也是如此


 


 


 


晚上把所有的作品。兩張兩張的重新掃描


如數家珍


每一張有一種不一樣的心情下筆


是對郵票的靈感


是對色彩的衝動


我。很龜毛在做這件事。。因為。。很開心


 


 


 


畫畫是一種幸福


而我。在幸福的第一個課題裡。得到滿足與感恩


小one也跟我多少畫了些


我知道她的能力比我好


想像空間比我大


 


 


但是。。。我把很多私人的零碎時間與片段


上班前。下班後。假日空檔


匯聚而成屬於自己的一份情感


雖然沒做太好。。。也讓自己別太差


 


 


 


真心的畫。。希望可以幫上一點點忙


我知道很微薄。。但積沙總會成塔


 


 


一份幸福的作業。。。在此畫下休止符


我交了84張作業


明天送出~~


不過。。。我的塗鴉不會停的啦~~


 


 


我很認真的全部掃瞄。。。想看看這半年的自己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