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Lisa的介紹


綠活新天地~~台北花卉村


覺得好棒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來參觀一下


 


 


上網查了開放時間:9:00開始


所以一早就出門去


 


可是沒有很熱鬧呀???


哇ㄌㄟ~回家再看清楚。。。Lisa明明就說下午再去~~~~


不准再說是麻麻說要九點到的。。。


不准再說是麻麻沒看好的。。。。。


反正你們還不是在那裡玩老半天


 


 


 


沒有???看照片就知道。。。。


人家Lisa拍的好浪漫。。。為何我們的就變醬???


說說看ㄚ!!!說說看ㄚ!!!


 


 



 


麻麻!!麻麻!!!快看啦~~


我手好酸唷~~~


你看我也在跳芭蕾


 



 


臭仔~過來跟麻麻拍一張~~


好呀~~送你一個鬥雞眼


啥~~~~你說啥?????


 


 




 


快拉快拉~~拔拔~我也要看


在哪裡??在哪裡???


拔拔~你有拍到我的鬥雞眼嗎???


 


 


 





 


 


好可愛的鞦韆唷~~


麻麻拍一張~~~


 


仔:ㄛㄛ~~偶不在唷~~~


 




 


麻麻:這娃好可愛唷~~~


小小:麻麻。。偶比較口愛啦~~


 


 




 


麻麻:ㄛ~這角度很特別唷~~星星裡的星星~~


嚇~~~


小小:麻麻。。你有看到我嗎????


 


哇ㄌㄟ!!


 


 




 


小小:鞦韆好舒服唷~~我來搖一搖~~


 



 


仔仔:我來幫你搖~~哈哈~~娃!!卡住了~


小小:你不要鬧啦!!!拔拔~~你看他啦!!!


 





 


拔拔拍一張麻麻:惺惺相惜


小小:我也要拍啦~~~~


 




 


拔拔:看我把你ㄎㄚ掉~~哈哈~~不見了吧~~


 




 


麻麻。。。終於來點正經的。。





 


仔仔:姐!!你快來這裡拍!!!


拔拔:小小來拍~~~好像ㄛ~


小小:啥???我是披頭五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