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fb隨興的聊天後。。。


我們說來就來。。。


弄了一個小餐會


有點不像同學會。。。但會的 。都是同學


 


ㄚ就很隨興ㄇㄟ~


所以有人有事。。有人出遊


好啦。。下次正經點。。好好的計畫啦~


 


 





 


12點到京站。lily去確認大家都還沒到


和小小閒逛了好幾下


看見莉萍


依舊是溫婉。。自我要求的美麗女生


披著批肩。優雅出現。。還說因為去上課。。穿得休閒


我覺得那一身精緻。淡淡彩妝。。壓根是氣質美女。


那。。。


lily每天都。。。。醬。。。。牛仔褲加T恤


要檢討改進。。


(好理由。。剛好叫老大陪我去置裝一下。。。哈哈)


 


 





 


 


莉萍說要先進去等。。看看多乖。。。


我還得去尋人ㄋ~


小萍早到。。都到ZARA去亂逛拉。。。


因為她找不到餐廳。只找到ZARA


可是我不知道ZARA在哪~好在小小帶我去ㄋ~~


後來發現。。小汪根本就已經先去逛了


看看偶門好像都是胡亂跑一族的。。


 


 


 





 


 


大家都還沒點餐就七嘴八舌了起來。。。


服務小姐等我們點餐。。等到都走了


大家的焦點都在每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這神情肯定比30年前上課認真多多ㄋ!!


(好在今天沒老師。。。。


 


 






 


 


 


這次換珍安說故事。。。


那上海小阿姨。從小就是貧窮環境長大。。。。。


 


珍安一直感受。我們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我喜歡她說的每一個片段。。


每一個我不知道的都市故事。。


她說她看歷史故事。。


碧清頓時肅然起敬。


因為她說她看卡通


而我是看韓劇ㄋㄟ~


 


 


 





 


 


每個同學在我的畫冊寫上連絡資料。。。


讓我的畫冊多添一份記憶


或者在下一個10年後


我又拿來po到FB


或者以後會有比FB更新的東西~例如叫。。。LKK


 


 





 


 


看看這美女突然發現我在偷拍~~~


哪是????我是在做功課


明明班長就說要做功課的~


我不拍點東西。。。等等她找我到地方法院。。我就慘囉~


 


 





 


 


平版。智慧手機。。。根本就一桌


 


汪上傳後。。。大家都上去按讚


太口愛啦~~~


相信這些美女三五年後要進入50嗎????


 


小萍同鞋說在澳洲拿證件還被懷疑謊報ㄌㄟ~~


哈哈。。有事沒事長那麼年輕漂亮


連老外的看不下去啦!!!!


 


 





 


 


同學在平版上彼此分享。。。


是令人開心的


沒來的同鞋。。。你也只好這樣分享囉~~


只是。。你聽不到偶們的笑聲~~呵呵~


 





 


 


 





 


 


 


我不知道青春是多麼遙遠


但是。。透過八台迴帶機


我們又回到那一年。。。年少輕狂的日子


 


只是有的迴帶機會跳針。。。


僅存片段。。等待修覆


 


今天喬了一下午。。。應該有修好一部份吧~~


 


 







 


 


看看同學把老花眼鏡掛在身上


突然有一種感動


沒有需要帶面具


可以這樣相信彼此。。真心面對


不用比誰的身份高誰的老公強誰的兒子棒


(ㄛ~有比爛啦~)


我們就這麼


真誠。真心。真情


難怪我們要叫三真


 


 


 





 


 


看看大家輪留跑來當攝影師


但我偷拍技術還不夠好


可能我的光圈喬不夠。。所以沒法瞬間對焦。。下次要更長進點~


 


 





 


 


這張是我的作業


要收集個位的游泳圈


吉。。你都看到了吧~~


 


透過桌子。。你就可以看見前排同學的游泳圈


 


透過前排同學。。你更可以清楚後排同學游泳圈的狀態


 


至於我的。。。就在各位同學的眼眸裡。。。


 


醬都清楚了吧~~


 


 


 


 





 


 


有人在說如何教育她那位漂亮口愛的女兒


螳螂拳。空手道。。ㄏㄚˋ!ㄏㄚˋ!!


弄得老外老公都緊張兮兮。。超級捨不得~~~


 


 





 


 


密商中


明年暑假


幸福月幸福日


偶們還要再續幸福


 


 


 



 


 


報告班長


 


本來要拍美食與大家分享。。。


巴特。。。。


 


拍完沙拉


其它都忘了拍


 


 


真素不好意思喔~~‵


 


沙拉粉少???


ㄛ~~素拉~~吃了三口才想到沒拍照~~


 


ㄚ就同鞋太迷人ㄇㄟ~~


其他連西瓜子都忘了吐掉啦~~


偶是看到珍安的才知道~


好在平常偶也會忘。。有練過。。小朋友不宜模仿


 


 





 


 


2007/12 曾經年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