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誠品看黃本蕊的展


真的很喜歡


 


然後..


就在誠品逛了一逛


 


 


誠品有好多手作的專櫃


看看..每種都好喜歡


還有做卡片教學ㄋ~~


因為我和愛咪學了卡片...所以有些東西都有了概念


 


所以....真的比較吸引我的...


是這熱風槍~


 





 


 


專櫃小姐為我做了示範


1。先選擇一個印章


2。沾上透明印泥


其實這印泥是一種微微帶有黏性的膠


3。然後灑上金色粉


4。再把多餘的粉倒出來


5。準備好熱風槍開始吹那金色的粉


慢慢看見那粉凝結。立體起來


好有趣唷~~


6。最後成果。。就是看見一個像金屬一樣的小圖案在卡片上


真是有趣。覺得好神奇唷~~


 


 





 


 


又逛了很多手作。。。每個櫃都讓我欣喜若狂


老大說:以後妳和妳的孫子一定會在這層樓玩得不亦樂乎~~


我說:是我?還是我孫子????


老大說:妳將來一定和妳孫子一樣愛玩的啦~~


ㄛ~~偶哪有??偶是這樣正經有氣質的ㄚ罵ㄋㄟ~~~


 


 





 


 


隔上幾天。。。。


老大真的在網路上幫我買了熱風槍ㄋㄟ~~


(沒有盧。。真的沒有。。。。我只有在專櫃流口水而已~~~


哈哈。。。好好玩唷~~~


不過。。我的技術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菜"


 


看看都糊在一起啦~~


看來很多眉角我都還很生疏的


我得好好多練習


將來當ㄚ罵時。還要教孫子怎麼玩ㄋㄟ~~


 


 


蛤???你家孫子也要玩唷~


好啦~~等我學會


我們一群ㄚ罵再帶一群孫子去台大校園大樹下上課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