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用具。。帶好老大幫我準備的香桔士


今天中午是素描課第二堂


 


 


 


啪啦啪啦。。。。


一陣大雨滂沱


突然從天而降


 


 


哇~~~~救命ㄚ~~~


我要去上課ㄋㄟ!!!!!


 


 


 


一下子這麼大的雨。。。怎麼辦???


出門??不出門??


上學??翹課???


再5分鐘看看~~~~


嗚。。。。


雨晚輩。。比與前輩。。。更威猛~~~~


 


 


 


蛙ㄌㄟ~~


這樣出門一定全濕的


問題還不只如此。。。


這一濕。。


下了課得直接去上班。。。再濕一次


想到須要半條褲管濕嚕嚕的柪到晚上10點


ㄛ~~no~~~~


光想就讓我渾身不自在


問問老大的意見。。。


那就。。。。在家裡自己先練習~~


哈哈。。。至少。。。家裡離上班近一點。。


不會濕得太慘~~


 


 


 


 


拍張照。。看看。。。雨真的很大吧。。。


快速來一張



 


 


慢速也來一張



 


 


 


 


厚厚~~偶口愛的香桔士來一張


 


 


哇~選美唷~~


其實我有5顆香桔士。。


 



 


 


一早。。就讓它們排排站。。。。


來選一顆


選妃重點


皮要最平滑的


素描老師要我帶香桔士。。


就已經想到了


上面的坑坑洞洞要不要畫呀????


要是凹凸太不平


我可能得修很久才會像


為了我的爛功夫。。。一定要用心選。。。。


 


 


 


 



 


來畫香桔士吧~~~


哈哈哈


是拿針筆畫的啦~~


2B我還不行的。。。。


總是有畫吧~


只是沒畫在畫紙上。。畫在皮上而已


沒關係。。有畫就粉乖唷!!!


 


 


 



 


看看我選的妃


喔~站出來的這顆。。。。


皮膚平滑些


蒂頭也很工整


這樣應該比較好畫吧~~~


 


 



 


 


接下來要做什麼好ㄋ????


嗯~


翹課也要表現一下


可是還在研究怎麼下筆~~~~~


想粉久~~~~


雨。。。。還是滂沱不歇緩


 


ㄛ~~


有了


去吃香桔士


 


至少今天功夫沒長進


就讓身體長進一下吧~~~


 


 


下星期的香桔士再重買囉


不然。。放到那時。。。


那皮一定跟月球表面一樣ㄋ~~~







 PS。雨。。在我出門的那一個時間開始拼命下。。。在我下課的時間。。。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