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桐花~~~


真的需要瞧上一瞧


土城桐花已經開花。。。。


不過忙碌讓我無法


聽愛咪說在八德路上巧遇


我一定要專程


 


 


 




 


即便不知道桐花的高矮胖瘦


也要在八德路上尋它千百回


左轉轉右轉轉


都轉上了三圈


老大索性邊騎邊唱歌給我聽


他說一定可以找到的。。。。。。




 


我說要上格子看愛咪的留言啦~~


可是手機沒設網路


得找個點上網


突然停在一棵路旁


老大找到台北市政府網路


哇~好神奇的路樹。。。


我還特地的拍下這棵偉大的神助


 


老大說:妳是笨蛋ㄛ~


我們在麥當勞旁啦~~


 


哇哩ㄌㄟ~~


 


 




 


經過幾次大雨滂沱~


上週愛咪和ㄚ姐的桐花


早已撒落一地~


好在我不是林黛玉


不然這麼多的花葬完


可能得汗流浹背。。。。。哈哈。。。慶幸ㄋ!!


 




 


 


拍下一朵美麗


然而可愛的相機每次都在日正當中罷工


所以。。。一片朦朧。。。只為想像鋪陳~


 


拾起一朵剛掉落的桐花


我知道。這是為了讓我細細回味


不過。。。


老大把它放在機車裡。。。


回到家都快熟啦!!!


我真的很確定。。。花不可以放在機車行李箱啦~~


你每次都醬~~~


 




 


拍下僅剩的美麗


我想這麼近的看花


因為。。。我是愛花成癡~


好~~~花癡。。。。





 




 


看看剛撿到的樣子~


真是懷念ㄚ~


 




 


豔陽下的白。。。我的相機一定當~~~






 



在看看這美麗的桐花樹。。。


這一刻


我問自己為何不是一隻猴子??


不過


如果真的是猴子


我就不懂得愛花了~~


 



 


 


我。。與美麗邂逅。。哪怕。。。只是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