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ㄚ仔回來了.....不過剛好段考週...週六要全天


上午傳了簡訊給睡夢中的小one


希望他們在家做些家事...並且打點一下晚參吃什麼....


因為今天拔拔和麻麻上班


拔拔又感冒...下班後不要讓他為吃又要忙的


 


 


兩小鬼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然後.....


洗衣服


晾衣服


摺衣服


整理客廳


看電視


玩電腦


......


 


 


喔~~~不不不...看電視和玩電腦不算家事啦~~~


 


我跟孩子說拔拔沒味口...兩小鬼真的有放在心上ㄋ~~



 


下午兩人一起到超市


買了今天的晚餐。火鍋


 











東選一個...西選一個.....


ㄚ仔又想到拔拔要吃營養一點的


所以特別又選了羊肉爐


真是可愛的


 



 


其實原本我想給孩子去三越超市買好吃的。難得ㄚ仔回來。又不能陪他~~


不過他們跟我說那裡很貴的。這樣很浪費的。。。


好吧~~麻麻我記住啦~~~


常常孩子比我還懂得分寸ㄋ~~我可得好好改進ㄛ~~~


 


 


晚上也是小one和ㄚ仔整理火鍋的菜。。。。


不論剝高麗菜。還是切香菇


準備爐子。碗筷。。。。。哈哈~~很好。。。乖乖。。。我喜歡~~~~


 


 


除了羊肉爐晚餐外。。。。。我們還有水果


香蕉


 



 


然後。。。。還有甜點????


甜點????


啥????


黃金雞蛋奶酪???


這。。。。這。。。。。


 


這是兒童甜點吧!!!


 



 


小one說:當然囉~~~這是買回來讓拔拔看看~~~下次可以再買給我們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