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要鑽石的.老大說拍這珍珠.比鑽石大很多~~


 



青蛙也和我一樣在等待嗎??ㄛ~不..牠告訴我.牠在欣賞人類..


 




嫩綠色的葉.是輪生.而且剛長的唷~感覺好浪漫ㄛ~


 



青蛙老師在等前一隻青蛙交心得報名.因為中年級.只要求150字就好ㄛ~



蜻蜓轉過頭去偷笑.牠笑我被蚊子咬了好多包..


 



看看這大珍珠裡.還有美麗的圖案ㄋ~


 



水面的漣漪.帶著心.一起擺盪..


 



雖然.花總在葉後才綻放.然而.瓣也因為葉凋零


 



哇.六片花瓣..那它的葉肯定平行脈.根肯定是鬚根...



鮮嫩欲滴...好想咬一口...不過.要不要加點小魚乾ㄋ??



即使生病了.受傷了..大樹一樣屹立.展起大傘.讓孩子們在樹下追逐.老人在樹下乘涼...我喜歡.大樹的肚量


 



 



常常學習取景..然而不一定每次都會成功


這回我把多餘的地方剪去.做格放動作...果然感覺差很多


或許就像鮮花入瓶前.總要經過一翻剪修的道理相同吧~~


對攝影一向隨緣的我.發現..其實.很多作品都存在著自己喜歡的角度.只是要用心看ㄋ~


 



 




 


以前從沒有想過自己可以這樣.很自由的拿著相機四處拍...


因為比起身旁的人.我算是”魯腳”


現在.我愛隨興玩..也不想放過自己的喜好...


色鉛筆和攝影.成了生活中.重要的舒緩劑


 



 
















 



 





 


 


常常向傻瓜一樣.反覆看著自己拍的照片.自己畫的圖


很有趣.也很幸福...那是一種...甜甜的感覺













 


 


對花.真的很迷戀..我愛用各種角度去看同一朵花..


就像.遇到事情.我也習慣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思考


轉念的心.不經意萌芽~


這是我愛上攝影.愛上色鉛筆.最大的收穫


 








 









 


 


當然.還有一個更大的收穫....


就是當ㄚ仔沒空回來時.我不用洗一大堆臭衣服的當下


這遊戲.幫我填補.想念的心


我學會等待.望著他展翅...這比牽絆.更讓他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