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每一場爭豔館.我都來得及感上


但是.聽說這最後場次壓軸很精采.說什麼也要湊一腳


 


4/19的花博有九萬三千多人


難怪我們九點到.已經人山人海


就連一次可以很多人入場的爭豔館


也排了一個小時才進場


對於不愛排對的lily來說


真不知怎麼這麼乖???


 



 


 


從去年的花博到現在.去過幾趟.該說十趟不到


但是..在這最後的一週.有很多的感觸


有很多的記憶.也有很多的捨不得


雖然很多館我仍堅持不去排隊


和老大牽手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按下快門的每一時刻


與格友分享的喜悅


與捷運班旅行的歡樂時光


 



 


 


花博之前在台北的廣告.我真的看不懂意思


花博之後在旅行的印記.我真的收穫滿滿


 



 


這次.排隊一定要的.而且.在爭豔館待了三小時


實在不想有遺珠之憾.雖然這次的特寫部份.我做得不夠好


 



 


 


帶著一點別離之情.認真的品嘗這份饗宴


畫下完美句點


美麗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