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總會到廟裡拜拜祈福


希望全家平安健康


希望ㄚ仔考運亨通


希望工作圓滿順遂


希望大家都幸福一整年ㄋ~~


 



 


前些日子.到淡水福佑宮.幫ㄚ仔祈福.祝他大考順利


考完試.帶ㄚ仔回福佑宮上香


 



 


順道今年屬雞安太歲


小one也點光明燈



 


希望兩孩子在新的一年當中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每年都會這麼做.孩子是捧在手心的寶


不會寵壞.不會捨不得給他們勞動.辛苦



該給的祝福.不能少


 



 


淡水是假日必塞車的地方


更別說過年了


所以決定搭捷運.免塞車.免停車.只是比較辛苦了雙腳


不過.多運動有益健康


而且


慢慢走.收穫更多


 



 


看看前方銀髮夫妻相隨.很美


尤其.老翁手上一大包.妻子永遠是寶.更美


 



 


淡水老街最大的優點.就是吃.吃.吃


很適合兩小豬


但這天有點熱


一路吃了一些小吃


我們換了跑道


 



 


回到捷運上.隨興的.決定去關渡


自然公園?賞鳥?關渡宮?


看看捷運站牆上的地圖.隨便一指


ok!!步行20分..到關渡宮


 



 


走在小路上.比較不熱了


一路玩又一路吃


 



 


來到關渡宮


哇!!!果然是”香火鼎盛”


鼎盛到我們可能塞不進去啦!!!


 




 


逛逛週邊自然生態


水筆仔~好可愛ㄋ!!



 


終於人少了一點點


拜拜後.走一下古佛洞


希望今年有好福運ㄛ~~


 







 


 


在搭捷運到淡水途中.捷運上越來越多人.越來越擠


ㄚ仔小one圍出一個小空位.要讓我站.怕麻麻被擠到


當然.老大在旁邊.倒不用擔心的啦.不過謝謝兩小豬的心意ㄋ~~


 


又過幾站.更擠了.180的ㄚ仔圍住160的小one


主動保護女生的帥氣.真是可愛ㄋ~


 


在老大圍住我的同時.我也圍住一個六歲瘦弱小女孩


因為她像我小時候.在這擁擠的交通運輸中


是最弱的一群ㄋ!!


 


我喜歡.暖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