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終於考完了~~準備為下一個目標前進~~


希望成績可以看漲ㄌㄟ~


 


11/03


悄悄的~~電腦的時鐘已經跳到了11月3日了


一天就這樣在轉瞬間溜過


剛剛到陽台上拍夜來香


因為夜裡風一陣一陣


我一直晃動.拍沒一張好的.手都酸了~


休息.賴在電腦前不想動.就玩玩格子


老大叫我去拔隱形眼鏡


ㄛ~很忙ㄌㄟ!!那不你來背我去~


 


 


11/02


落過一天.不為啥.只因國小期中考和國中模擬考同一週


我...


我...


打拼.Do  my  best !


早上看完眼科.醫生說我開始老花眼.


哇~~哇~~救命ㄚ~~~


回家繼續 K 理化


這次模考二下理化.多半是化學.要背很多.孩子都又搞混啦~


所以我要備戰


中午老大煮什錦麵給我吃


然後.到教室繼續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