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手作作品


我喜歡看別人一點一點完成的作品


那是一種充滿情感的東西.和機械化製成是完全不一樣的


就像上次Jean幫我做的包一樣


 


這次我愛上新髮圈和髮夾.一定要po一下


。這是我訂購的,很跩吧~


還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色彩


要髮圈.要髮夾.要髮箍...通通沒問題的


做手作的



 

手很巧~~很多款式都難不倒她的

 

 

介紹一下我的新寵吧


超有fu的髮圈..將.將.將.將



 


 


ps.照片去她家A來的啦~~


今天上課上太晚.沒完相機


 


還有新朋友ㄛ~~


哈哈~~其實我認識很久了啦~~



 


哈哈~~不好意思..這又是龜毛座的個性之一


愛獨特.又愛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