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想去台中的


老大真的答應ㄋㄟ~


 


不過.老大問我為何要千里迢迢到台中?


嗯~我想想...


 


 ㄛ~因為我沒搭過高鐵ㄚ!!


上午的北車.車次的票賣完了.


要等一小時??或買自由座碰運氣??


呵呵...嘟嘴...呵呵


搞定..商**..


上車沒多久.有餅乾吃.有飲料喝.還有礦泉水...


看看..這車箱比自*號漂亮一些吧~


值得啦~~


 




 


還有還有....


 因為聽說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很有名ㄋㄟ


一定要去看看這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


 



 


下了高鐵(在烏日).從六號出口.轉搭13號免費接駁車.搭到”土庫停車場”


下車後.就可以看往國立美術館的指標


看看這大型雕塑


真的很帥吧~


我覺得它像摩斯漢堡???老大說它是跌倒的麥當勞???



 


 


開闊的空間.很適合晚上散步...只可惜...我不住在台中






 


 


我喜歡這樣的角度看雕塑


連接天空的視野.看起來更棒


好~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身高..所以只好這樣看...




 


 


其實我也不是只為了看雕塑來台中啦~


 因為..我想了解台北和台中的美術館展覽有何不同ㄚ?


看看!!真的不一樣吧~~


這裡有另一種金屬感的氣息


 



 


居然還有布鞋恐龍.怕了吧~


這隻怪恐龍..沒看過吧~


台北展的恐龍多半都有肉.這次台中展的恐龍太瘦了..


所以剩下骨頭....


ㄚ~~別拿鞋丟我啦~




 


看看.還有可愛的玩偶展


本來好想買一個的


可是..小孩太大..不適合






 


 


不過說真的.我是聽說美術館外的綠園道很漂亮的


所以..我是專程來這裡散散步的啦






 


看看..陽光透過樹葉露出微笑


是在歡迎我們光臨.對吧~




 


自然中點綴著藝術.這是綠園道的特色ㄛ


我一定要穿過這任意門


參入更多的想像空間.在這悠閒的週末裡




 


牽手品嚐幸福



 


這是什麼??不知...


但...不一定要知~




 


就醬!就醬?當然...不是...


我來台中...一定有更充足的理由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