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的朋友.當年是老大的頂頭上司


從老大入公司.專員.組長...一直到副理


上頭.總有主管支持著


就醬.老大在這公司待了15年..


 


一下捷運.大哥就開車來接我們


到大哥家.大嫂也忙著招呼我們


桌上酸梅湯.果汁.還有茶~


真的是啥都有.我們像極了小孩ㄋㄟ!!


 


聊了好一會ㄦ


也聊到格子.聊到相機.聊到攝影...大哥提議去吃飯


這次碰面.大哥大嫂就像要帶弟弟妹妹去旅遊一樣


大嫂還幫我們帶水.一人一瓶呢~


 


第一站.先填肚子.從淡水到八里.桃樂絲花園餐廳~


 



 


好漂亮的地方.視野很棒


我點了一個餐叫”隨便”


就一溜煙的跑去拍照啦~



 


就這樣.餐廳出的每道菜都是驚喜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點啥~~呵呵~~



這裡的餐點很可愛~雖然豬排有點乾


不過老大把切好的豬排放在我的盤裡


吃起來容易多了


 


還有還有.甜點超好吃







 


而且有柚子茶.我喜歡


 


後來發現.好多柚子樹上包著封套


大哥說那是為了保護柚子.所以柚子長的更好


原來


柚子也要像小孩一樣.被細心照顧的


 



 


看看這些袋子上的圖案.都是遊客畫的ㄛ~


這樣的構思真的很特別ㄋ!!


 


大哥看我超愛玩相機


一路和大嫂討論找一個美麗的地方


所以我們的下一站..大屯花卉農場


 


這裡專門提供新人拍照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一個獨立設計


而一區一區的花圃更是美到至極




 


玩了好一會.拍照也拍的過隱


我們上車...居然還有下一站


看見大哥有點趕時間.大嫂疑問了??


 



 


蛙~原來下一站是”漁人碼頭”看夕陽


不會吧~這也太酷了!!居然可以去看夕陽ㄋㄟ~


算算時間.再加上大哥大嫂都會開車


他們對淡水熟悉得很.一邊研究怎樣走最近


我們...真的...趕上夕陽


 


其實大嫂腳不太舒服.這天可真是辛苦ㄋ


大哥把車停在最靠近橋的地方.讓我們下車


老大陪大嫂慢慢走


然後提醒我:快點走ㄛ~要跑到橋上.才能更清楚的看到太陽落下


 


老大又把我叫回來:手機帶著~


 



 


我本來覺得也沒關係啦~隨緣嘛~


但一步一步接近橋.還真的感受到太陽也在加快腳步向下沉


 



 


氣喘虛虛的來到橋頭.休息一下.快要不能動了


但是.夕陽就在眼前


深呼吸.決定..跑上橋去


 


哇~真的一大堆人在等夕陽.等落日


 


這一刻.真的快要喘不過氣


不過在看到夕陽的同時.心裡更是滿滿感動


 


 


夕陽饗宴後.真的有些晚


我們決定要回家了


 



 


不過.沒一會ㄦ


大哥又把車停下來


哇~~不會吧~~夜景ㄋㄟ~~


我又拿起相機.拍.拍.拍~


 



 


這真的是太精彩了~怎麼這麼神奇


原來淡水這麼美~


 


不過.最美的


是大哥大嫂用心的安排



 


就在短短的一個午后



玩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