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還真是直接


擺明的告訴我


很多時間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說我真的太天真


 


(哈哈~我知道~是說我太白目.只是不敢直言


 


真的嗎?


朋友說我把很多事理想化


以為人就該如何如何


我看事情都用自己的觀念與看法套進去


 


所以


勢必要面對很多意讓自己覺得意外的感覺與錯愕



其實人際之間本就這樣


只是我想的太完美


 



呵呵~怎麼得好?就算我現在開始懂這些


也改不了呀!!


 


想想或許是吧~


自己的思想太簡單


開心時一下子就太開心


難過時一下子又太難過


生氣時又會太偏激


 


真的


學會太極.是否才可以四兩撥千金


 


對事情的情感真的不要太衝動


 


要開心先等10分鐘


要難過也等10分鐘


要生氣要等20分鐘


 


這樣可以把一些事釐得更清楚


也可以更懂得看世界


 


人生有很多哲學



慢慢練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