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收到的另一封情書


突然可以懂簡訊為何這樣迷人~


說不出的~寫下來~一字一字按.一大篇


即使手快抽筋也沒關係


這是濃濃的情感


在我和菁的心裡駐足


 


”謝謝妳多年來對我的好


其實我都有記在心裡喔!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向妳表達我的感謝原諒我的膽小


只敢以簡訊的方式告訴妳


當每一次作文題目讓我聯想的感謝時


我腦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很好笑吧!


 


小時候我很愛哭.很愛鬧脾氣


是你告訴我不能這樣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愛哭.但是不再亂鬧脾氣了


 


還有在考基測的那一段日子


總是覺得只要有妳在我就能很安心


幼稚的是直到考試的前一刻我還在問妳數學


非常感謝妳沒有嫌我煩


 


其實有一次在家裡我嘗試煮了一道不像義大利麵的義大利麵


那時候媽媽問我要不要讓妳也嘗一嘗我人生第一次煮的義大利麵


但是我心裡想著妳會覺得我煮的不好吃


所以就不敢拿給妳了


但是我心中又暗暗的想


我一定要做出可以讓你打從心裡覺得好吃的一道料理


但要花多久時間我就無法得知了!呵


 


祝妳2010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看完簡訊~真的很感動


記得菁在國中時也寫了一篇作文~


被登上校刊


感動好多學校老師


 


後來ㄚ仔導師輾轉知道


作文裡的主角是ㄚ仔麻麻...就是我


趕緊打電話叫我一定要看一看


 


這孩子每每都讓我感動不已


其實她在教室的日子


只要她看見我須要幫忙


都非常主動的來幫我


 


比較小的時候我也會唸她.訓她


當然事後我也會慢慢讓她了解為何被指責


就這樣我們更親蜜


 


她和ㄚ仔是同一屆的.不過比ㄚ仔成熟


 


其實


從來


我都覺得


她一直是我的孩子


 


1月9日  是菁的十七歲生日


祝我親愛的孩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