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ㄚ東家翻箱倒櫃~~


 


哈~新品上市.打九折ㄛ~



 


哇胡白講的啦!!!


 


這兩天很悶



工作上讓我心情很不舒服


大家一起工作應該要平衡的吧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拼命了~


 



 


以前我的老闆


大概都是這種心態


所以超愛我這樣的職員


 



 


就連這些年


也好幾個同業幾次提出想和我一起工作


 



 


我在想


到底我是認真還是白癡ㄚ?



 


大概是後者



 


不過


看了這圖很開心


 



 


這組很美ㄋㄟ!!很處女座!!!很愛~


 


幽靜的色彩


喜歡


 


謝謝ㄚ東


 



 


一掃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