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假日.我在溪頭


帶著老哥借我的無限網卡.一樣在格子上串門子.只是潛水罷了~~


 



 


週六下午終於來到溪頭




 


ㄚ仔趁拔拔Check  in


趕緊跑到駕駛做裝裝樣.順便玩玩雨刷


 



 


剛剛已經下過雨.所有的空氣變得朦朧


這樣的夢幻.是lily的最愛


所以第一個感覺


就快樂極了


 



 


就這樣凝視著天空


望著雲霧的移動


 


是一種悠悠與美麗的心情



 


趁著沁涼的空氣


大家決定在霧裡遊走


 



 


看看小one的借位照片


真是服了她ㄋ~



 


整個路上.常常可以只剩我們


很輕鬆.很幸福


對吧~


 


這個晚上我們享用自助餐


這是lily的最愛


也是ㄚ仔的最愛


lily吃很少所以愛.ㄚ仔吃很多所以更愛


 



 


晚餐後.孩子在小廣場上玩童玩


釣酒瓶.騎腳踏車.玩泡泡





最吸引他們的是踩高蹺


練習了幾次終於上手



 


小one一定要比ㄚ仔高


所以只好換個方式照


你覺得ㄋ~~



 


週日的清晨


我們六點下樓準備享受芬多精


這樣的早晨


很舒服


一下樓就開始進入森林


很幸福


 



 


幽靜的小路上


只有我們的嘻笑聲


此刻


看起來像擁有森林


 



 


lily選了最有回憶記錄的大學池


ㄚ仔選了一個最有挑戰的步道路線


起首便錯走了路頭


然後


越陷越深


 



 


三步一大喘


五步一休息


lily一直想著


他们不會騙我去神木區吧??


 



 


大學池的記憶.在下一次分享


 


這一趟大學池走了兩小時


回到餐廳又是自助式


真是好大的獎勵ㄚ~


 


 


休息一下.又是第二趟的探索


這次


說好去銀杏林


 



 


走很久


走了真的很久


他們又說這條比較近


 


 


蛤~~指示排上刻著--中級體能考驗


 


厚!誰匡我??


 


你看那山路的梯子


有很近嗎?



 


 


一路上一直說快到了


走的我上氣不接下氣


拔拔說如果我通過考驗


可以得到一個禮物


 


ㄚ可是


我想回家~~~~


 


ㄚ仔說幫我探路看看還多遠


於是一溜煙他就不見了



 


我們又走了十分鐘


終於看見他折返


到我們相遇的樓梯


他說


還有


100格


 


啥???


一百格


 


看看他們兩


還有心情剪刀石頭布







這是啥情形ㄚ?


 


沿路上還真的有一點蚊子


拔拔隨身帶香茅油


因為怕我被蚊子咬


果然派上用場


 



 


過一會兒


擦身而過的老奶奶


跟身旁的老爺爺說


 


哇~~


這森林真的很舒服ㄋㄟ~


你聞聞看


還有香茅的味道ㄛ!


 


我們四人摀住嘴巴


趕緊落跑


深怕笑了出來會被臭罵一頓ㄋ~


 






終於走完第二趟的探索森林浴


我真的投降了


兩腳都已經不是我的了!


 


回程在南投帶回


甕缸雞


 


一路上


拔拔專心開著兩百多公里的車


兩小鬼真的睡到翻掉


而我


腳好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