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洗衣服


老大跑來告訴我


”你知道你家天才兒子做了什麼事嗎?”


我搖搖頭


 


”他的西裝褲褲管底下線脫落了,居然用膠帶貼起來!!!!”


 


哇!真的天才ㄋㄟ!(哈!小小輸了....)


 


麻麻:”嗨!親愛的,你真的用膠帶貼褲子ㄛ!你怎麼想出這麼特別的辦法呀?”(老大這時


 


ㄚ仔:”對ㄚ!我也覺得很聰明ㄋ”(老大這時


 


麻麻:”那你用哪一種牌子的膠帶,洗了也沒掉?”


 


ㄚ仔:”就妳上次給我的ㄚ””(老大這時


 


麻麻:”那是3M的耶!難怪3M品牌信用這麼好,原來品質真的很好ㄋ!”


 


ㄚ仔:”我也覺得ㄚ!因為貼一次到現在都沒掉過ㄋ!”””(老大這時


 


老大終於ㄠ不住了”妳這是哪門子的媽呀!難怪教出這樣特別的小孩....”


 


我和ㄚ仔都快笑翻了!


 


然後ㄚ仔立刻閉上嘴巴


 


過一會,ㄚ仔大叫”拔拔!制止她,不要讓她寫到部落格去......”


 


拔拔很有自信的告訴兒子”這麼丟臉的事她不會寫的.大家會笑她這是哪門子的媽??”


 


其實,我已經的到拉拉的真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