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帥氣十足的新郎,可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ㄛ


 


今天終於在小姪的網誌上找到他們欠我的照片


趕緊把它存進我的部落格


 


最左邊的超大男生是我最親愛的小堂哥


在二.三十個堂哥裡,跟他最賴皮


反正所有搗蛋.頑皮.亂盧的對象就是他


以前只要他開車.小不丁點的我一定要坐前座


別想誰來搶,我就盧定了,更重要的是他什麼都依我


現在偶而在娘家碰面,那種親蜜的感覺還是存在.




 


除了小堂哥以外,其他都是我的姪子


ㄚ!你問我姪子有幾個?哈!我一定不會告訴你~~


因為光算堂哥28個,還要再加堂姐,...誰會算到底有多少小孩呀!!!


以前我們都教小小ㄚ仔,回到外公家,只要是親戚的男生大人,不知道叫什麼,通通叫舅舅,答對機率很高ㄛ!


 


更酷的事,以前每到過年,這群照片裡的小孩,全擠進我那兩坪大的房間,你可以想像ㄇ?


床上.椅子上.地上....都是小孩


或許因為這樣,我才不怕小孩,而選擇這個工作吧!


 


看見他們長大了!一個個被我一聲令下衝上來拍照


大家都比我大隻多了!左擠一個右擠一個....


再想孩提時候的他們


真的很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