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累


所以傍晚泡了一杯東洋蔘


讓自己可以精神更好


至少要到10點ㄋㄟ.....


 


 


晚上上課時


欣突然轉頭問我


"老師,杯子裡是香蕉皮嗎?"



 


我..我..我失戀ㄚ???我哪喝香蕉皮呀!!!


 


妤又問我


"那是樹皮嗎??"


 


 


喂!!你當我是啄木鳥呀!


 


 


"ㄛ!那是薑拉!!!"


凱很有信心的說著!


 


 


不會吧!我又沒受風寒....


 


 


宇很有經驗的說:


那是很貴很貴的人蔘啦


要很多很多錢才能買的ㄛ!!


 


 


哪有?我買一大罐才800元ㄌㄟ..


 


 


柔又接一句


那是香菇啦!!!可是香菇可以這樣泡嗎?不是要用煮的????


 


 


ㄚ我已經快要喝不下去了...


 


不過看他們的世界真的充滿想像與豐富


我的身體也隨著心情舒服了許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