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週日平均是濕冷的低溫,真的不是好的旅遊天氣,然而很多事不是只有一種角度,


這次的旅行,我比平常拍更多的照片,用我的小小手機,拍下我來不及記憶的景象,第一次感受自然的另一種美,濃霧穿透了山領,看過彩虹可以兩道,第一次看見山也可以兩層,被雲徹底的區隔,那種不是在彩筆下才有的美麗?竟真實的映在眼前.



白雲一會又調皮的玩起偽裝遊戲,從天空轉換到海上,看濤濤白浪,怎麼高過橋樑,幾乎要湧上山峰,原來那是濃濃的雲霧呢!



這樣的景象,讓我想像可能待會會有一位神仙從雲中飛出,會不會答應我今年的願望呀? 過去的一年努力完了,今年希望可以更好,也可以收成過去的成果.



因為山高路遠,很多時候都停留在車上, 但心中的感受,卻隨著雲霧在山裡奔騰著,一刻也沒閒呢!


如果是灑滿陽光的日子,我可能忙的馬不停蹄,玩片山野,


而陰雨的天氣,讓我懂得佇足,讓心自由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