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是個散步的季節


徐徐的微風。暖又涼的陽光


比起炎炎夏日。比起蕭蕭寒冬


真的該去散散步


 


 





 


 


 


隨意選一個餐廳。。踩踩地雷


服務員有點酷。應該是昨ㄦ個生意好~所以太辛苦


不過。。就跳過去。。因為。。生活有好多事。。真的要學會。。跳過去~


夫妻間。親子間。家人間。朋友間。同事間


更何況~~~不過是一個午餐間~~


 


 


 





 


 


吃吃喜歡的豆酥雪魚。。還是老大拔拔煮的好吃~~


看來豆酥好像有分細和粗


長得不太一樣~~


 


超愛嫩嫩的雪魚~


剛結婚時。我連吃雪魚都不會挑刺ㄋ


轉眼。虱目魚都難不倒我了


 


我想。心態很重要


人的彈性是這般的大


只要。我願意


 


 





 


 


 


最近愛上瓜


這是角瓜


愛上是瓜和蛤的組合


看著照片


轉頭跟老大拔拔說


明天中午可以再吃一次嗎??


 


lily對愛上一樣東西


就會這樣


不膩


唉呀呀~~


到底好是不好呀????


 


不過,愛你不膩,該是好事一樁吧~~


 


 





 


 


第一次看見有人把炒好的飯弄成金字塔


太令人意外了


很特別


如果埃及的金字塔都是炒出來的飯


那會不會有更多人想去埃及ㄚ???


 


 


我想~我也是喜歡生活點子獨特的人


沒有一定一個步驟要一個結論


 


有時。特別。是為了讓所有的世界更精彩~


而我的世界。多了你。所以精彩


 


包括一天到晚出包。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很無言


 


沒辦法。當初就是選上這大剌剌。大神經。大線條


完全沒有女人味的男人~


自找的唷~~


 


 





 


 


可愛的海蜇皮


顏色真美。價格不美


一小盤抵一大盤飯


太令人意外了~


總會碰到地雷。小地雷。沒關係


那搞不定的大地雷都沒在怕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海蜇皮來。。。喀光光~~~


 


 





 


 


兩個人的世界


像一本精彩的菜單


愛不愛吃隨你挑


但你挑的~不一定是剛好愛吃的


有可能因為比較便宜


有可能因為剛好季節


如果剛好愛吃又合條件。。那就要好好珍惜


 


 


夏天吃筍。冬天吃補


在最合宜的時機裡


真心做自己的角色


就是最動人的完美演出


 


每次自以為的愛演公主。那是因為幸運的。身旁有騎士


少了騎士。公主轉身變ㄚ桑~


 


 


 





 


 


秋天。。。


lily愛上這樣的季節


涼風徐徐


真心暖暖


 


我愛


賴賴床


散散步


黑白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