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馬卡龍之後~~


對於那色彩的迷戀久久不能釋懷


但對那過甜的口感又不敢恭維


 


 


矛盾的心態轉化的結果


我的T恤變成馬卡龍色彩。。。


我的畫作變成馬卡龍色彩。。。


我的眼光老被帶有馬卡龍色彩的東西吸引


那怕下次看到的是衛生紙吧~~


 


 


我也擔心下次我的指甲油會不會出現馬卡龍


那我就得買10色。。。還可以問你要吃哪一種口味ㄋ???哈哈


噓~~~別被老大聽到。。。不然就慘囉~~~


 



 


 


 


今天沒胃口吃飯。。。給自己畫些糖果。。。增加能量


午休看見辦公桌上一張郵票


順手畫了起來


突然很欣賞"鹹菜色"的綠


好溫柔。好美唷~~~


哈哈。。。我中毒了。。。中色鉛的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