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我一起學素描。。。。


那就要快來玩第二堂唷~~


 


 


老師同學看到我。。就問為什麼第二堂就翹課


哈哈。。歹勢啦。。。雨真的很大ㄋㄟ~


lily素描下課就得接著上班到10點


全身濕可不行唷~~


 


 


 


老師看到我粉開心。。因為我乖乖來上課囉


 


老師把光源分析了一遍


光有分自然光和人工光


自然光的特色是強又單純


影子單純


人工光相對就弱一些。且多向


所以影子就相對混亂ㄋ~


 


 


 


不過ㄚ~


自然光不能控制。不能帶回家。。


比起來人工光就聽話多囉~~


 


 


 


好。。所以。。。把香桔士放桌上


開始尋找光源。。。


抬起頭來看看。。


光源不能看前方的。。要找左右後方的。。。


ㄛ~找到。。正上偏左。。


那就得在反方向找影子


所以桌上那堆層層疊疊的影子。。可得好好斟酌囉~


選一個正確的。。。其他就得"視而不見"唷~


(ps.難怪上次我的蘋果影子亂成一團。。。呼呼。。。)


 


 


一次下筆。。。筆觸強弱很不穩定


擦掉從畫


又一次。。還是一樣。。。。


光是第一層鋪底。。就來來回回擦了五次


老師叫我大膽一點。。不要擦了


老師要我找到我的fu


但她並不想示範給我看


 


她說有一種學生。老師一定要示範


不然等會兒。。老師會修到昏倒


另一種學生。。老師就放手讓他自己做


因為老師想知道他會到哪裡????


 


 


 


果然。。。她講完後。。。


我變得完全不會畫~~~


哈哈哈。。。有夠酷


整整擦了五次就是這樣來的~~


粉口愛吧~~


 


 


但是。。終究下筆了


一層一層。。


完全擺脫老師想看我的那份壓力


反正。。第一顆香桔士畫爛了


那第二顆就會得到更多著掌聲


嘿嘿。。我老是太樂觀


 


 


 


老師後來幫我修了最亮的地方


是我不會修的


因為她用軟橡皮沾的方式擦掉


然後小指一迴~~


就均勻了~~~


哇。。。果然是老師ㄋㄟ~~


 


 


 


我。。努力的。。。學著點。。。


老師告訴我接近桌面的點不是最暗處


這和接觸面的介質有關


放在白桌上。會反很亮


灰桌上。會輕微反光或沒有


放深色桌上。只會反暗


除非接觸面是夠光滑。。


不然光都被深色底給吃掉囉~~~


 


 


看看。。這是我的香桔士。。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