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魔女ㄚ計家看到金元寶獻上金元寶~~


哈哈


真是好彩頭ㄚ!!


 


 


剛好午餐時間。老大去幫我拿鴨賞和蒜苗


說好買午餐回來


 



 


 


我則剛下鍋煮第二隻人蔘雞。。。


蝦蝦也處理好。。。


菜也整理了一點。。。


早上老大用豆漿機打了百合薏仁粥


該我來弄點東西吃囉~~~


 


 



 


 


哈哈。。就它了。。。微笑元寶


去ㄚ計家學一些撇步回來


 


 


 


 


其實我沒材料的。。。那。。。就憑感覺吧~


肉:喔。我有鮪魚罐和肉醬罐。。嗯。各一半。。


蔥:小one不吃蔥。。那。。哈哈。剛洗好了芹菜。來一點


 


 


 


就醬拌拌勻當內饀


ㄚ計說慢慢把蛋倒入鍋中才可以成小圓


娃~~


太多啦!!!蛙ㄌㄟ~


加上饀料。。變成大元寶


 


 


 


還有剩一半


我一定要成功。。。慢慢倒


哈哈。又一半。。。剛好。。


把鍋拿起來轉一下。讓蛋皮圓一點。。


 


 


 



 


 


結果。。我和老大的大元寶


兩小傢伙一人一個小元寶


 


點個蕃茄醬


變成微笑元寶


祝福所有 我  親愛的  家人與朋友


 


 


新年快樂


元寶滿滿滿


開心一整年



 


Amy更厲害:超級大元寶


稱王~~


 


魔女ㄚ計po文時。一定沒想到。。。她的金元寶在格子裡會長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