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三)


上午又到馬先生的醫院報到~~~


醫生又要我再打鐵劑....


這次我很聰明。。。我直接跟醫生說。改天再打。。。


因為我可不想又要上班又要發燒~~~


等星期六有空再去發燒吧!!


 


2012/01/10(二)


到迪化街。買香菇


順道買木耳和金針。。。


我說買少一點。。。就看見老板娘臉變得"不香"


唉。。這樣真的不好唷!!!老板娘~~


又去買了幾樣零嘴。。不到一小時就回來


老大說跟我逛迪化街真無聊


哈哈哈~~你管我~~~


 


 


2012/01/09(一)


幸福會傳染~


格友說我是老大的公主


我趕緊把老大拉來問一下~~


哈哈~~他真的說是ㄋㄟ~~


開始偷笑!!!


這公主也太老了吧~


不過。。好在不是皇后


公主和女王都會得到很好的待遇~~


但是女王要自己決策。要主導。。很累


公主可以裝死。給騎士拉著走。。。不必用大腦。。哈哈。賺到~


 


 


2012/01/08(日)


終於比較有空~~把花博照片整理一下播出~~


希望大家可以欣賞


花現台北2012爭豔再現


 


2012/01/07(六)


老大煮了好吃的豆鼓肉丁~~


我多吃了半碗飯。。。老大很開心。。。


硬說過年年菜要多一道"豆鼓肉丁"


 


 


2012/01/06(五)


最近又進入超忙碌階段~~


因為國中三段和國小期末同一週~~~


這不常見....所以正在考驗我對時間與體力的分配


不過`~~別擔心~~我是無敵鐵金剛~~~


我一定會好好分配工作


計畫得好...就可以解決很多困難~~~


突然好想ㄚ仔唷~~


他是我的工作的強棒


但是。。。他也在期末考。。。。


早知道就威脅利誘他去考台北那個大學~~~


哈哈~~來不及啦~~他已經愛上中正囉!!


 


2012/01/05(四)


花博再現。愛玩美


2012/01/04(三)


跟老大說他的手機在叫。。。


老大和小one都說那跟本不是HTC的聲音


老大說用手機用半天。。。手機沒電的聲音都還聽不懂


也不知道電池在哪裡??手機用半天。。電池都是別人換的。。。


小one說。。就是嘛~~


 


厚~~你們這兩個牡羊座。。。趁ㄚ仔不在就欺負我。。。


我要去FB跟ㄚ仔告狀!!!


 


 


2012/01/03(二)


老大說好天氣。。所以一定要拉我去走走~~


今天。。。我到爭豔管逛了一大圈


因為改用ㄚ仔的類單。。不太熟悉


又加上調近距不好拍。。


用腳架不方便。。徒手拍要憋氣


最近氣很不足。。。一憋氣就凸搥


哎。。。拍四張糊掉三張。。。嗚。。。好口憐~~


照片整理速度變慢。。。因為發燒讓我變笨~~


ㄚ~~不是啦~~~


因為最近不能太晚睡。。。國小期末考。國中第三次段考。。做揮來~


粉忙啦~~


 


 


2012/01/02 (一)


一早到ㄚ計說的醫院去看看


一位很溫和的醫生...瘦瘦高高....


我說是朋友介紹我來的


他更是仔細的為我說明各種狀況~


其實。我不是去看醫生的


我是去上課的


肌瘤。肌腺瘤。子宮內膜異位


很仔細的分辨。也區隔差異


這樣的學習。讓我對自己的狀況有更深入的了解


也清楚為何另外兩位醫生有天差地的說法~~


 


我想。醫生之所以可以成為被尊敬。被讚譽。真的是一種品德


我欣賞。也謝謝蔡醫師給了我很多的指導與分析


我的心也放了下來。不再像被恐嚇般的憂慮


 


快快~~說說結論


我的身體因為造血功能比較弱(怎麼什麼都弱ㄚ???)


所以其實我的狀況原本不嚴重的。只是造血能力打輸了


所以就產生負債累累。。。


 


 


所以。。。如果一直不能平衡。。可以考慮手術


但如果我把各狀況都做一些修正與改進


增加身體收入。。減少身體支出


這樣就比較不會到達負債的狀況。。。


就不會出現卡奴。。???。。???


嗯~~不能這樣說拉。。因為我又沒刷卡


 


 


應該說。。就不會老刷新紀錄的。。


一會ㄦ5.5 .... 一會ㄦ5.3


而且不會動不動就不及格.......


 


 


我想。。。我要學習的還多著ㄋ~~~


這幾年的問題。。。終於得到好老師教導。。。


我想。。。我懂的整個問題的關鍵與標準。。。


不但知道門檻。。還知道底標。。


 


 


最近又是過敏高燒。又是被嚇得胃不輸服。。。一天到晚都想兔


今天。。又因為藥不合。。又兔了一次


 


想想以前要生小one時。。前幾個月也老是兔


但為母則強的心態讓我覺得。。我都給不了營養。寶寶怎麼辦??


所以我都是吃飯吃一半。。去兔一兔。。。漱漱口。。。又回來繼續吃


看是吃的多。。。還是兔的多。。。可一股勁的跟小兔兔槓上ㄋ~~


 


 


現在。。似乎也有了這樣的動力。。。下午兔兔後。。又吃一包蘇打餅乾


晚上吃了四分之一的便當。。。下了課回來吃了一碗雞湯麵線。。。


又吃了半包餅乾


我就不信。。。我吃不贏兔兔。。。。


ㄏㄚ‵! ㄏㄚ‵!ㄏㄚ‵!


 


除了感謝蔡醫生。。。還感謝我的貴人ㄚ計帶我認識蔡醫師。。。


感謝認識ㄚ東帶我去認識ㄚ計


感謝bala帶我認識ㄚ東


感謝。。。。


我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唷~~


哈哈~~


反正每個姐姐妹妹都感謝拉~~


 


 


2012/01/01 (日)


元旦~~~


新年快樂唷~~


 和老大一起去拍煙火~


雖然煙火只是順間。但幸福滿點


 


好久沒有夜裡騎著歐兜麥在街上


感覺很有趣~~


跨年的夜晚也很熱鬧ㄋ!!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