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週末假期.老大幫我買了幾朵蓮花


這是第二次買這種蓮花


因為它晚上都要睡覺的.所以我叫它睡美人


 



 


我喜歡這樣的美麗..


我喜歡這樣的色彩~


或許這就是迷戀攝影的理由


 



 


結婚前老大不送花的.最近這些年似乎慢慢喜歡送花的感覺


而我.剛好相反


以前我經常會送他花.記得最難得的一次是他生日.30朵紫玫瑰


提前一星期多跟花店訂的.還真努力ㄋ~


而這幾年.我習慣收到花~很棒的感覺


 


 



 


喜歡用各種角度記下花的柔美


拍花的當下是快樂的.自由的.為所欲為的


很開心


 




 


 



 


這朵紫紅色的蓮花很美


我喜歡這樣的效果


總是拍很多次才能成功一次~


不過.因為長長的等待


更覺得珍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