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14


過到自己都忘了幾月幾日ㄋ~~


前天小朋友的麻麻送來巧克力~哈哈~~超幸福的!


每個孩子都分享到這份甜蜜


還有一些在冰箱


這兩天孩子有進步都可以吃.大家就更努力了


 


中午忙到飯是趕緊吞下去.因為馬上要上課.又餓的不得了


不愛這樣的模式.但我必須學會接受


因為我是無敵鐵金剛!!!!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11/07/11



11/07/10


在科教館待了好幾個小時


為了收集充足的資料...


很多事都要好好準備的


所以放棄萍邀請的敦煌舞欣賞


和萍的感情很深.從高中到現在.很重要的朋友


心裡很矛盾.也很對不起


工作.和.情感.常常不能兩全


有幾次.真的討厭這樣的感覺.討厭自己


 


 


11/07/09(六)


老大帶ㄚ仔去參加他的同學會


老大第一次不是單獨參加


不過.就算這第一次.考慮帶的也不是我...呵呵...特別吧~~


他老說我是一個很怕生的人


一旦一大堆不認識的人.我一定不敢吃飯


但又不能只顧著我.所以不敢帶我去..所以每年的同學會.他都自己去


 


我說.應該是因為我不是大美女吧~


如果我是超級美豔大美女.或許認識他的第一年


早就把我介紹給他所有認識的人吧!!


 


 


 


11/07/08(五)


今天教室到天文館旅行~~


每個孩子都玩到翻掉


每台相機充滿孩子的歡笑與印記


我可得好好整理ㄋ~~


 


11/07/06(三)


ㄚ仔的暑假過得有些無聊


電腦不能玩太久.老媽會碎碎唸


小說不能看太久.老爸會說照顧好眼睛


實在是因為ㄚ仔眼睛不好ㄋ


所以.ㄚ仔常常覺得很無聊


 


晚上小one陪他玩Wii.瑪莉歐


兩小傢伙玩得超激動


ㄚ仔反應好.面對智商爆表的小one.只能投降


總是一步一步等她.一次一次救她


教了很多技巧.天才one就是學不會...


 


我在旁邊玩格子.心裡總想著


其實人的緣份很特別


這兩小豬天生要做姐弟的


ㄚ仔小時候.老是咬小one.小one除了”罵罵號”


完全不會動ㄚ仔.只會趕快逃..


對於小小的弟弟.小one不但不會欺負他.還對他照顧備至


 


後來上了國小.才開始會吵架...


小one比較強勢.但也比較有擔當.相對ㄚ仔就幼稚了很多


國中是最不合的時期.但很快就過了


 


上了高中.ㄚ仔慢慢長大了.心智長大些.個子也長高很多.學會照顧姐姐


小one補習晚歸時.會騎腳踏車到站牌等她.然後陪她走回家


小one不想做的家事.ㄚ仔也會撿來做


小one不愛吃的蔥.都丟進ㄚ仔的碗.ㄚ仔照單全收.從不嫌棄


 


 


這次出去玩.小one要划船.ㄚ仔從頭划到尾.小one只是坐在上面欣賞風景拍拍照


今天ㄚ仔很無聊.小one很樂意陪他玩


小one是電玩白癡.ㄚ仔一路護航...所以兩個玩到笑翻天...真是誇張ㄋ!!


 


 


這樣的姐弟.讓麻麻我又很開心ㄋ~~


或者.他們一路交換著角色.懂得互相照顧


孩子慢慢的長大了..真的長大了~~


 


 


11/07/05(二)


今天我的成績可是得到醫生讚美ㄛ~~


我已經進步到10啦~~~哈哈哈哈~~


就說嘛..我努力.很快要變”黑金剛”的


 


早上大家都很忙.老大載我到醫院後我就自己看醫生啦


自己去驗血.自己等醫生.自己去批價...


不喜歡柔弱的感覺.但這樣自己看醫生.排來排去抽血.批價的..


又覺得很悶


 


不過.不管怎樣.我進步很多啦..


醫生說下次可以一個月後再回診


藥量也從兩次改成一次...呵呵呵...開心ㄛ~~


 


 


11/07/04(一)


明天又要白老鼠驗收啦...不知道這陣子的成績好不好?


偶有很努力的吃.努力的運動


偶的精神體力都好很多...真的啦~~


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


不然醫生大人又要叫偶企各種不一樣的實驗...


拒當白老鼠啦!!!


 


11/07/03(日)


拍下很多照片.這次可忙的ㄋㄟ~


因為相片太多了


四個人拍了...一大堆....


看了好久..眼花..


選了一份.自己最愛的先po..我的星芒練習卷...


我把iso收到80..縮小光圈..乖乖用三角架慢慢拍


偶想克服這不太健全的類單...呵呵


..如意家的老師.給偶”ㄛ樂”一下...拜託啦~


這一個夜晚.很浪漫


 


11/07/02(六)


一早出發.目標只有不到兩小時的景點


只為尋找一份都市外的寧靜


沒有豪華飯店.沒有高級餐點


就愛那份...美麗的寧靜


 


11/07/01(五)


暑假第一天......忙碌中


不過.今年暑假多做了DM宣傳.似乎詢問度高了些~~


也聽說附近有家補習班收了起來..有點小遺憾..


這份工作很情感.所以也很珍惜


抱著感恩的心努力著....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