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大生日時.送他單眼後


他就開始跟我一樣喜歡攝影


不過.我喜歡的理由是我喜歡


他喜歡的理由和我一樣


我喜歡~~


 



 


他除了常會拿長鏡頭拍我外~


也會拍一些花和我分享


就像傳染病一樣.他也被我傳染習慣這樣拍拍拍


 



其實因為捷運旅行班的成立.我們需要大量的攝影


相對的.這工具就變得更重要ㄋ~


 


這次520剛好捷運班到新北投.我是輪到留守的


這組睡蓮是他特地拍來送我的


 



 


雖然不夠專業.但心意充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