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聖誕節

從孩子小到大.就喜歡這快樂溫馨的日子


 


聖誕快樂~


這是去年的聖誕節.開心的怖置著聖誕樹


但今年真的忙翻了.所以連聖誕樹都省略了


(自家沒有.就去拍.京站的.餐廳的.到處有啦~)


 



 


不過因為小oneㄚ仔都恰好各有需求


一個課業上要繪圖軟體和環境.所以禮物是繪圖筆電


一個衣服露了肚臍.所以禮物是帽T兩件


也省了我想禮物的麻煩ㄋ~~


 


 


中午老大帶我去吃聖誕餐


因為一早起來就忙著把課表打好.修訂完成


接近中午又和書商談教材的合作案


真的給它餓到了


本來提議再去饗食天堂.但趕到京站都已過了下午一點了


兩點收餐的自助式餐點跟本來不及我吃


所以換了一家:紅色檳氛


 



 


義式餐點.感覺還不錯


不過上菜有些慢...


 


餐前酒.看起來很美.但我不喝酒的...


 



 


濃湯的味道很美.很香.很真實


酥酥的麵包可以沾橄欖油ㄛ~


 



 


橄欖油裡的黑點叫做紅酒醋.很特別


不過不太懂美食的我


不知道為何要加這兩滴?




 


最特別的是沙拉


看這生菜顏色真不一樣


蘋果和柳丁


味道不錯





 


這份沙拉更酷


它有很多海菜我很喜歡


不過它加了芥末.我有點受不了!





 


今天的兩份主餐都很精緻


因為是聖誕餐.或者因為是這家餐廳的特色.我也不知道


 


這是老大的.一樣我不記得任何一個字


這次更長.而且沒重點..


有蝦.有烤豬腳.有鮮嫩的魚最讓我印象深刻


底下鋪著青醬蘑菇.覺得超好吃


 



 


這是另一面.每種東西都不多.但口感很好




 


這是我的餐


鮮嫩雞


腿的部份我覺得很好吃


但雞胸的部分被老大嫌棄烤太乾


可愛的紅蘿蔔和花椰菜我喜歡




 


這是背面.雞肉部份量比較多.但就沒那麼多樣豐富ㄋ




 


或許烤雞太久.所以我們的時間有些趕


喝完飲料.就得走了


所以蛋糕打包



 


度迷你的蛋糕讓我覺得很小氣


有多迷你


晚上ㄚ仔肚子餓


一口一個.兩口吃完兩個


覺得ㄌㄟ?


 


感覺這家餐廳有點小貴.以這樣的份量


所以下次可能不會再光臨ㄋ~


或許人家賣的是氣氛啦


ㄚ我們就一下給它吃光光所以也感受不到囉~






 


今年聖誕節老大送我一個禮物.我很喜歡


就是毛背心


這是一件長版背心.很柔軟很舒服.更是溫暖極了


在冬天的日子裡很好用


因為他總擔心我.會怕冷或感冒之類的


所以我的冬裝質料.他總是很挑剔


 



 


對於名不名牌我一向不太去探討它


(但我會去欣賞它的美的..)


只在於設計感與款式和相對性價值.我更會計較些


不過冬裝外套保暖和高跟鞋的氣墊.老大就比我龜毛很多


相對的就知道為何我的衣櫃不會塞爆


我的衣服都穿上好多好多年ㄋ~


(所以老大老問我:妳的牛仔褲要不要汰舊換新ㄚ?)


ㄛ!懶也是原因之一啦~


 


所以對於這次的禮物.我真的喜歡ㄋ~


滿足他在意的保暖.又滿足我在意的簡單大方


而且可以穿很久..哈哈~


重點是有帽帽的~


 



 


擔心把聖誕禮物寫在格子上


會讓人覺得.過好每一天才是真正的幸福之類


.....


所以最近很害怕自己寫這方面的東西


 


昨天看了叱杷的 人約黃昏後  


和老公的聖誕約會.還有收到聖誕禮物的心情


我讀到的是叱杷家老公的真心意


叱杷也懂.只是她和我一樣是搞笑派~


 


剛剛又到了ㄚ東家.看見ㄚ東的姊姊的禮物


我的心得是:好幸福ㄛ~


不在於姊姊買了禮物.我想ㄚ東自己可以買上100份.如過真的想要的話


是在那種心意.那種彼此為對方著想的情感


只是找個理由.好藉口.例如聖誕節或生日.或其他有的沒的名目.來表達


 


我體會ㄚ東收到禮物的感動.所以也明白自己也存在這份心情


又為何羞於說出來


從寫手記開始.就告訴自己.誠實.真心表達自己.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卻發現自己在需要感激的時候畏縮了


有點好笑


 


嗯~~該說感動要說感動


該說謝謝要說謝謝


 


謝謝我的他.總為我想很多


我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