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補捉蜜蜂的身影


而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牠來到我的鏡頭下


幫我美麗這個想與你分享的畫面


 



 


不是我尋他千百迴


而是在不經意的那一段空白


他走進我的世界裡


告訴我.我的世界將充滿幸福與希望


 



 


 


 


回答yao.我目前總共去兩天..我會再去ㄛ~


花博的報導.我分.室外展區.館區.單區作品


如果沒去過台北花博.一定很想知道哪些室外展區有啥特色?


如果不想到館區排隊.就可以在這裡自由欣賞


作品.是為自己寫下的記錄.給迷戀攝影的自己一份禮物


也把這喜悅快樂與你分享


(另外.如意妹妹跟師父說過.檔案太大不好開.所以一定要分篇.還有Sherry.樂樂.叱杷...大家都愛花.不能降解析度)


 


希望各篇都可以滿足大家對花博的期待或好奇的心


當然~~現場更美..這只是九牛一毛


 



 


清澈與淡然...


我想演出.這樣的角色


愛白


 



 


愛花的理由:


看似那般脆弱.總能展現神采奕奕


而壯碩的我們.卻常經不起風雨


我想.向.美麗的花朵.看齊


 


 



 


想要補捉它的美麗


除了要認真觀察它的不尋常


更要耐心


等待風一陣一陣的穿梭


等待緊隨之而來的搖擺


等待風與搖擺的循環


更等待自己.願意等待的心


想擁有.是要付出努力與”待”價的


 


 




 


謝謝你看見我.其實我真的很渺小


雖然我真的很渺小.我願意因為你.綻放


只因為


你看見我~


 




 


陽光穿透.讓我耀眼


在百花爭豔的當下


我繾綣在你的專注裡


為短暫生命留下永恆的記憶


 




 


不小心弄了放大鏡頭


就這樣.你看見剔透的我


不小心洩露了心事


就這樣.你緊握著沒有色彩的我


 


 



 


努力迎向陽光


喜歡這樣坦蕩蕩的過著


 




 


陽光下的小花告訴我


簡單的黃色也有著千姿百態


何況


這.多變的.世界


慶幸自己擁有


 


也別老為失去.垂頭喪氣


 




 




 


第一次看見


昂首闊步的火鶴


趕緊.逮捕它


 




 


常常為這樣的花苞感動不已


真的很喜歡這一瞬間


等待裡充滿希望


你是否也曾如此


端詳這份生命力


或許.你會和我一樣.愛上花苞


 




 


花世界無奇不有


第一次感受這.狂.妄.的衝勁


想要探索的心


表露無遺


 




 


愛白.沒理由


愛白.沒原則


愛白.甘願蹲超過五分鐘


等風靜.等花停


而身後的你.永遠都在慢慢等.等我.按下快門


 




 




 


 



 




 




 


你一定不可以笑我


我才要說那天當下.我看見什麼


那雙層的歐式下午茶


下面是巧克力蛋糕.上層是冰淇淋加水果


左邊還有一杯伯爵茶


好.好.好


你別丟雞蛋.摔盤子啦~


 


 






 


美麗的漸層.我想起自己對紫色的迷戀


難怪一直在補捉這樣的感動


看官.多擔待.我的賴皮與骨子裡的主觀~


 


 




 


這皇后般的綻放


就像幸福女人的寫照


像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座位很多.各位.自己挑來坐~



 




 


拍花不是花


拍出


一種感動


不知是因為紫.還是因為白


或許


更是因為兩者之間


並存.相知.相惜


一起


編織我們的幸福


 


 


台北花博.美術館.戀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