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習柔軟的心


格友和我一樣喜歡席慕蓉



 


在靜寂的夜裡


我愛讀著相似的心情


所有的悸動在心中擺盪


 


你笑我還在不切實際的幻想裡


不~不~~在我看來~~是你走出了我們的夢~~ 


lily  0303


 


無題      席慕蓉


愛 原來就為的是相聚


為的是不再分離


 


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


相見 永不能啟口


永不能再想起


 


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


火種 孤獨地


凝望著黑暗的天空


 


藝術品


是一件不朽的記憶


 一件不肯讓它消逝的努力


 一件想挽回什麼的欲望


 


是一件流著淚記下的微笑


或者 是一件


含笑記下的悲傷


 


非別離 


不再相見


並不一定等於分離


不再通音訊


並不一定等於忘記


 


只為 你的悲哀已揉進我的


如月色揉進山中 而每逢


夜涼如水 就會觸我舊日疼痛


 


如果 


四季可以安排得極為黯淡


如果太陽願意


人生可以安排得極為寂寞


如果愛情願意


我可以永不再出現


如果你願意


除了對妳的思念


親愛的朋友 我一無長物


然而 如果妳願意


我將立即使思念枯萎 斷落


 


如果妳願意 我將


把每一粒種子都掘起


把每一條河流都切斷


讓荒蕪乾涸延伸到無窮遠


今生今世 永不再將妳想起


 


除了 除了在有些個


因落淚而濕潤的夜裏


如果妳願意


 


讓步 


只要 在我眸中


曾有妳芬芳的夏日


在我心中


永藏一首真摯的詩


 


那麼 就這樣憂傷以終老


也沒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